2008-08-19 09:00:41朱捲毛

扮豬吃老虎

在一次機緣之下

我用很低的價錢買到了這隻白鐵毒蛇

雖然我知道他很吵

但為了要求性能

還有我原本車上那支管子快要爆掉了~~

我只好買下了這管子



吵阿吵...

不過很不錯就是了~

拉轉比我之前那支管子順很多...
WOO...

看的懂我在幹麻嗎


看不懂不跟你說啦~~


反正跟你說了你也不會了解....


我只能說 我的車子一步一步邁向『比賽車樣式』前進

希望有一天不只是 『樣式』

而是一台 『純正血統的比賽車』






在賽道上 引擎轉數的重要性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

因為大家都在跑市區

覺得跑直線快就好

但實際上...


真的跑直線快就好了嗎??

那賽道多一點直線好了

彎道大家都因為自己車子太快 控制不住 下車牽車嗎?


比賽車有多快??

我不知道...

我根本沒有騎過 『純正血統的比賽車』




我的車子目前來說 已經是超越58.5的性能了...

動了好多小地方


很多人騎過我的58.5 都說我的車子有6開頭

但那對我而言...

又怎麼樣??

給我70的速度好了

我現階段控制的住嗎??


以前很自豪 自己改多大 改多大

70.5 67 62 這些我都玩過

很多人的改裝車我都摸過


但我真的覺得...

其實以前都是小咖的

我現在根本就是從0開始


進彎前的速度你又能多快的速度蓋下去?

進彎後 你哪時候可以開始補你的油門??

那一整個彎當中 你哪時候能夠油門全開?




我現在這台車 沒有像以前別台車子那樣子

過彎油門多帶一點 車頭就突然翹起來


但是相對的 我過彎油門早點帶 就會開始滑胎了

我很坦白的告訴大家 我不會控制滑胎的狀況

所以我很恐懼 遇到滑胎的狀況

當然...

恐懼....是阻止前進的源頭

我要克服恐懼


今天我聽了SAGA 的話

(註: SAGA是做TSR比賽車的技師)

我把車上的某樣東西拆掉了...

花了我一個小時~~

我拆掉了...

的確 油門反應更好了

但當然不可能跟人家6字頭全套來做比較

畢竟人家換了區軸 汽缸 化油器 還有缸頭的設定

排氣量就是所謂最便宜的動力

花很少的錢 就可以有很大的動力輸出

所以我的車子 是不可能比的上 但不是不可以比較



看看我目前的車子 ↓

58.5汽缸

原廠區軸 (原廠型式無修改)

原廠缸頭 (原廠型式無修改)

原廠化油器 (主副油嘴皆無加大)

原廠空率 (外蓋內外皆無挖洞 保留原廠型式)



引擎方面我幾乎都是用原廠料件...

但我車子目前的速度 跟反應可以到達這個程度

我很滿意了...



很多人看了我的文章 或著我的狀態之類的

就會突然密我 尬一下阿 跑跑看阿 之類的


當然...

要交流一下 也是可以~~

畢竟不是人人都能有機會碰觸到 純正血統的比賽車....

我的車子目前還不是比賽車 但也是一台標準可以跑場地的車子






這台車是阿康的車子 也是SAGA的作品


我覺得我的車子 有一天也會變成像這樣子...

然後停在車庫中




總有一天吧~~

要踏入這個領域

真的不是那麼簡單...

美國那個拿八面金牌的

他10年內只有五天沒有下水

換句話說就是

他10年內 有五天沒有洗澡~~

感覺真的很噁心 shit...

可能他去路營之類的 沒有水可以讓他洗澡 所以他沒有下水吧

哈哈



我也要每天都摸車子

除非下雨之類的問題 讓我沒辦法出去練車

不然我有時間我就會想要去練車 練車


練車有多爽??

有比做愛爽嗎??

現階段來說...

我覺得....

光是心理層面 練車就比做愛爽很多了


畢竟這是自己的一個夢想

只有自己去追尋

別人只能協助 卻不能幫我


一天不練車 可能就輸人家零點幾秒

也許大家覺得很少

但在賽道上 其實很多。。。

差一秒 就一個彎角

對我而言...

在極限我不願放棄每一次超越前車的機會

就算前面是陳冒宏↓
也要想辦法超越他


打籃球的時候

如果你因為你害怕你的對手 先天條件比你好

而你就退縮了

或著因為他動作 投籃 準度 或著速度快

你就因此放棄了防守

那這就叫做不攻而破




每一種動物 都有天敵 或著 對手

那種平常生活太悠哉的

在環境的大轉變之下 無法適應環境

而那種人就是註定要當 『 桃太郎 (淘汰人) 』




『最後...告訴大家 阿凱的心聲』
『最後...告訴大家 阿凱的心聲』
『最後...告訴大家 阿凱的心聲』
『最後...告訴大家 阿凱的心聲』
『最後...告訴大家 阿凱的心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陳小潤 2008-08-27 17:34:41

2樓的~

說的好像你很強一樣喔!!好像一定要上個MSP才能殺灣 才屌是嗎?

還是說你錢很多阿??

說的自己好像多懂多利害一樣阿!!不看看人家玩幾年車妳玩幾年!!

真的是"懶叫比雞腿啦" 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啦 弱~

說的自己很強一樣!!

300條勒 我他媽的也可以說 我隨便一台1000的車也跑的贏妳

真的是不懂還要硬說 回家練個幾年在出來跟人家嘴砲啦!!

還是要比現金多阿?? 老子家裡他媽的錢多 妳是要跟我比嗎??

人家的報台 是發洩情緒 打文章的地方 不要在那邊隨便哭腰!!

by 看不下去了 陳小潤

版主回應
哈~~謝謝你的支持 小潤

基本上...

我覺得玩車大家就開開心心的就好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我剛開始玩車的時候 我也覺得人家怎樣怎樣

其實是自己無知...
2008-08-27 19:55:46
正血統比賽車 2008-08-25 02:47:30

那請問一下 TSR極限賽場裡的 比賽車都是假血統?

幹麻原廠避震很屌 O牌別賣了 原廠避震跑賽場?

佑拆儀表板 是可以減輕多少重量?

你在路很屌?但你知道你身邊或路上 搞不好騎迪爵的也是車手 看到你他會怎麼想?會笑?會哭?

我看賽場上 認識的 不認識的 看到的 沒半個莊園場避震 怎不去裝對NTC? 可以把你的58.5速度升級幾P馬力噢

版主回應
O牌避震 你有用過嗎?
還是你有用過k1 dy rpm msp ?

你知道壁震器的原理嗎? 不知道的話 去看一下OHLINS維修手冊

裝原廠避震只是暫時~有足夠的資金當然會升級
所以現在跟朋友收了RPM R+ 340MM這款暫時用

拆儀表板可以減少多少重量對我來說沒什麼意義
但我拆儀表跟你有何關係?

人家車手就車手阿...跟我有什麼關係?
要笑要哭 他自己決定...我還能夠幫他決定唷?
他的臉長在我身上唷


ㄚ在路上人家開保時捷 你騎車 人家看你怎麼想??...

阿人家怎麼想 跟你跟我又沒有關係...他要怎麼想隨便他不就好了 搞不懂你的思考邏輯

你真的有現場看過TSR主辦的比賽嗎??

一台正血統的比賽車 就是"非代步車"
而是專門拿來練車 比賽用的

看來你也真的很瞎砲 裝避震器可以增加馬力??
那多裝幾隻好了 大家都來多裝幾隻

不懂在那邊跟我嘴砲... 有點實力再來踢館吧




謝謝你的指教
2008-08-25 13:47:13
隨便也放你 2008-08-25 02:35:45

不要鬧了老大.... 妳那樣出去跟人家比賽 丟台灣人的臉..
現在最好也要 MSP 前後 來顆B浮卡
你說你再幹麻 我看不懂 你不說也罷
我才攬的懂 不要以為拆個電盤 就是大改車
我隨便 拉的300條把你放假的
妳那組後壁震 可以跑山道?
你會摔死 沒騙你
你那樣說真的很丟臉 好像跑很快這樣..
2手車一台罷了 燈殼也裝一下 很醜

版主回應
哈哈... 前後MSP ?? 這麼酷唷
時速有到兩百嗎? 需要用到輻射這麼利的卡鉗唷..
技術好的一堆 不用改避震也可以跑山路

我這組RPM R+ 340的還不能跑山路

那請問哪組可以跑山路?

那如果我這組不能跑 原場避震不就都摔死了?

那你怎麼還在這邊跟我嘴砲?

二手車不是車唷?

二手車跟一手車有差嗎?

二手車有跑比較慢嗎?

頭腦是有問題唷...

要來人家這邊哭腰 也要看一下自己什麼本領...


看你說前後MSP 我就覺得你是瞎砲了

你懂不懂MSP內部的設定?

MSP前後懸吊那麼好用 現在跑TSR 125A B C 的有幾個用MSP懸吊系統?

有幾個用輻射卡鉗??



台灣有你這種只會出張嘴的才丟臉吧...

什麼鳥都不懂在那邊跟人家亂喇迪賽


謝謝你的指教 我還是會虛心接受你的看法
2008-08-25 13:4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