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0:20:59朱捲毛

釣魚是吧...

麒達: ....
麒達: 埃唷
麒達: 皇帝起床了
單子: 忘記設鬧鐘ㄌ
麒達: 皇帝不急 及死太監
麒達: 沒有理由=’=
麒達: 要不是我手機停化
麒達: 我就狂打給你了
單子: 是喔
麒達: 對阿
麒達: 還要不要釣魚
單子: 現在媽
麒達: 先來找我阿
麒達: 大不了下午我拿錢給人家後 就可以去釣魚了
麒達: 我今天拿訂金給人家阿
單子: 下午掉ㄚ
麒達: 不要太多人
單子: 不然上去一下就要下來ㄌ
麒達: 釣魚屬於靜態的活動
單子: ㄏㄏ
麒達: 對阿
單子: 下午幾點
麒達: 現在就可以來找我了好嗎
麒達: 祇是我在思考要去哪邊釣魚而已
麒達: 其實烏來就可以了啦
單子: = =
單子: 那還思考屁
麒達: 反正不是只有那幾個地方可以釣魚
麒達: 烏來有很多"點"
單子: G點
麒達: ㄏ
麒達: 有點冷
麒達: 阿你哪時候要過來
麒達: 你家有沒有釣竿
單子: ...
單子: 我家哪來ㄉ釣竿
單子: 要找白目包ㄇ
麒達: 你都找了 還問我...
單子: ㄏㄏ
單子: 步要就說不去ㄌㄚ
麒達: 不會吧
麒達: 我在跟他聊天耶
麒達: 哈
麒達: 要找他也可以阿
單子: 恩
麒達: 想要去那種比較簡單的地方釣魚
麒達: 越進越好
單子: 那就是
單子: 我家浴缸囉 我去買魚回來給你ˋ掉
單子: 哈哈
麒達: 真假?
單子: 誰怕誰ˊ
麒達: 那你要買哪種魚
單子: 賣魚的電ㄚ
麒達: 你打算買多少錢
單子: 買那種根裕鋼一樣大垃圾ㄉ魚
單子: 哈哈哈 讓你掉不起來
麒達: 我用鋼索 死也要把他拖上來好嗎
單子: 垃圾於一定很便宜
麒達: 可是那麼大隻
單子: 哈
2008-06-06 10:25:04

............干我闢室
又白目包-.-...牽拖

版主回應
白 目 包 爽 2008-06-06 10: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