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7:17:42朱捲毛

跟老周’s moto SAY 咕掰

這天5/15

這是老周生命中一個轉折點

從破爛RS 即將轉換跑道

改成開飛機


恭喜老周~~ 花拉 花拉 花拉 ( 擊掌 )







也許吧...

大家都跟著我一起摸摸車子 弄弄車子

有心酸 有淚水

但...

大家的目標都是一樣的 都喜愛車子...


至少在這短暫且空虛的日子中 找到自己一個興趣


玩車子真的要花很多錢

我現在也沒有在工作 也很少在做各種生意

金錢當然來的不太容易...


省下每一筆小花費

慢慢的錢就存的起來了...


鮮奶布丁...

超優


我第一次喝到鮮奶會想要吐


這種飲料真的太營養了


不市一般人可以接受的

我喝三分之一杯 我就不行了


太恐怖了...


如果不要加糖的話=”=我再來喝一次看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