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2:00:59朱捲毛

警察先生...哩細勒衝殺小?

先放張養眼的圖片

雖然我知道裡面的女警都很醜

我在PC相簿找到的圖片

沒時間去找正一點的女警圖片

哈哈...

加減看吧



剛剛去警察局 詢問監視器畫面出來沒


警察給我的回應 讓我很難接受


一拖再拖 說啥監視器撥放器剛修好 這幾天會看


媽的 這句話講了兩百多次了吧

他還問我 是不是你自己把車子藏起來


我勒幹你娘勒



有沒有搞錯...

保險金三萬 對我來說有差嗎?

我是小朱董耶 (SAGA幫我取的)

拜託...


一個月要賺三萬 也不是什麼難事

只是我沒有很強烈的慾望想要做什麼事情

最近沒有什麼目標可言 所以都沒在存錢



反正警察每次看到我都要說這種屁話


當初去報案的時候就不想讓我報案的樣子

說一堆鳥人話
挖勒 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超級想翻桌的

要不是因為那個桌子看起來很重

我就把他翻掉了
他媽的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