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0:39:02朱捲毛

祝『妳』生日快樂

2/24

12點22分

開始寫下這篇文章


在12點整打電話過去 說句生日快樂這招已經遜掉了

我對我的好朋友每個朋友都馬這樣子做

感覺這樣子一點都不好玩...





祝你生日快樂唷

幹麻不許願阿

拜託...

人家說生日許的願望 最容易實現呢




哈哈...


不是說要凌晨的時候在警察前面繞來繞去的嗎

走吧 走吧

跟你一起去~~~





以後就不會被警察杯杯抓走了耶 妳

不過還是要早點回家~~


滿18歲了 可以考駕照了呢~~

可是我的車車被偷走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教你騎車

換教你溜冰可以嗎??

還是你要騎滑板車 我都可以阿

這些我都會... 沒問題的啦



動物園去了沒?? 好像還沒吼...


燈會妳今天去了


竟然沒找我一起去

你根本就知道我不喜歡去看燈會

哈哈...













哈哈...

生日 沒有送你禮物

不過我有給你卡片唷



好險好險 我禮拜四就拿過去了

不然你又說你禮拜五要直接回家

如果我禮拜四沒去 禮拜五你又沒空

今天你又跑出去


那卡片不就要進資源回收桶了??


阿哈哈...

既然都收到卡片了

那就好好保存吧...

那可是有意義的東西呢











最後 祝妳生日快樂唷



<( ̄ )3 ̄)>_ˍ▁▂▃▄▅▆◣

不要給妳回應 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