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3:33:12朱捲毛

房間快要爆炸了

我買了一組5聲到+一個重低音的音響 還有音效卡

真的很爽

房間頓時充滿了各種氣氛

我看個惡靈古堡 好像會有殭屍從我背後還有跨下跑出來似的

哈哈

整個很爽

超爽

有機會可以來我家體驗一下

哈哈...


但要注意唷『男賓止步』...


哈哈
開玩笑的啦~~

不要欺負我家 臭豆腐就好
一大早10點多我就跑去新店找劉浩宇

圖中的是 香香 跟 劉岳臣 在玩will

我跟他們一起玩

我門四個手 還有臉都快抽筋了

哈哈...

那個根本就太爽了...

比打籃球還累="=

我玩到脫外套 誇張的意思


然後下午3點半的時候

我門又去西門町 我找我認識的設計師 幫我朋友剪頭髮
剪完頭真的...

又更帥了

原本就已經超級帥了

這樣子剪完頭髮 妹都給你就好了阿

那我搞屁 在旁邊玩積木唷??

去去去...
哈哈 後來換我剪了

我覺得我頭髮


除了長 沒啥特色...

剪完之後 真的好看許多吧...

改天在拍正面的

等我痘痘少一點

雖然現在也不算多...

但就是他媽的 上次長水痘之後就開始身體很弱


好吧...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現在好好保養就好~~
最後小民開車來西門載我門

我門就去光華買音響 然後買完音響 就去永康街吃拉麵

很爽 很爽

下次再帶別人去吃~~

其實我也喜歡東吃西吃

只是我很龜毛

選一個音響 選了老半天

吃個拉麵 我也是看了老半天 還是請我朋友幫我隨便點

ㄏㄏ


我太龜了="=...

哈哈...

是好事 是壞事 我也不知道

有好有壞吧

喜歡我的人就接近吧

阿不喜歡的...

就遠離吧="=我無所謂的


接近我的人 偶爾給我一點意見吧

哈哈...尤其是在做抉擇的時候


謝謝~
楊肥 2008-02-18 21:51:55

你幹嘛密你都不回

版主回應
哈哈...平常沒事我都不會在電腦前 每次我回來都一堆人密我~~只挑一兩個回吧...

剛剛不是有跟你聊天了=&quot= 護士小姐
2008-02-19 21: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