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0:44:50朱捲毛

沒有慾望的生活.......我會死

每次跟朋友聊天
聽到了各種不同的生活

我也希望能夠擁有著某個樣子的生活...

也許用嘴巴敘述的很膚淺 也很籠統

但我大概想像了一下

我還是能夠想像出我要的那種生活的情境...



要問我是怎麼樣的生活 其實我也很難用一言一語來形容



從我禁慾的那一天開始...
從我決定不玩車的那一天開始...


生活也許重心就消失了

生活就像是一張白紙

沒有任何一個 ”點”

能夠讓我知道該從白紙的何處繼續開始下筆

寫下我這未完的人生


我這樣子說 我想沒有幾個人看的懂我的意思吧...

那換另一種方式好了...

真的可以試試看

你可以拿出手邊有的白紙 便條紙 就算是你用電腦的小畫家

都無所謂

現在要你 ”畫”

不要問我畫什麼...要寫字也隨便你

但我只給你10秒

你要畫什麼就畫什麼...


你門知道我畫出了什麼嗎??
我畫出這個...


你當然看不懂

你根本沒有仔細在看這張圖



要你對自己負責任 也畫出一張圖

你會畫嗎??

這種方式只有在小學 幼稚園

老師才會說這種話

要我畫出一張自己心中想的圖

我週遭很多的朋友


各式各樣不同的朋友

隨著年齡的增長

身邊的朋友 慢慢的在做改變


也許有很合得來的朋友

也有合不來的 喜歡打嘴砲的 或著很雞歪的


那對我來說 都無所謂了

從以前到現在

一直沒有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沒有照顧好自己 哪談的上說要照顧別人...



很多時候...

我覺得我把我身邊的朋友在我視線範圍內 我都盡量讓他們不要受傷

把他們從危機中拉出來


但...

我似乎做錯事情了

這些都是沒必要的事情...

應該讓他們自己去照顧自己

自己去擔心自己

而不是...我自作多情的 來照顧他們 來擔心他門 來幫助他門







最近一直宅在家

該賺錢 也沒賺



真的感覺很弱 弱到爆 幹

周♥ 2008-01-31 22:17:40

加三字經比較....




有氣魄??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看你講的很順
很自然= = +

版主回應
哈哈 以前總是覺得講個三字經 好像比較屌
比較炫 比較酷 比較有性格


但我錯了...
想改都改不掉....

其實也可以改啦=`=

現在髒話比較少~~

盡量 盡量 讓自己少說一點髒話...

不然週遭的女生都跑光光~~

哈哈...

往四面八方跑~~想追都追不到

下次打文章會注意一點~~

用別的替代 語助詞
2008-02-01 00:46:03
周♥ 2008-01-31 14:33:05

忠實觀眾喔
哈哈,也可以這樣說吧

只是覺得你有時候講的話很有道理阿,

雖然偶爾夾帶幾句三字經....=...=

版主回應
=&quot=...
其實唷~~

說三字經 除了平常生活我就會說 而且還漫嚴重的

報台也會說

但看人吧...

跟某些人聊天就會很謹慎的打出每一字每一句

有些人不喜歡看到髒字 出現

那我就盡量...把這個壞習慣改掉囉~~
2008-01-31 20: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