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3:47:04朱捲毛

成長

看著自己一天一天的在成長

我不是不喜歡讀書

我只是覺得沒有目標

今天在麥當勞跟朋友還有他的同事聊了兩個小時

聊了很多

男人 女人 事業 生活 等等的話題...

也許吧...



我真的很想過很單純的生活...

生活越複雜 自己的壓力越大...

不是不想開名車 不是不想虧正妹

不是不想很有錢 不是不想很有閒


而是....














的確很現實的事情...

但就發生在眼前

看一看週遭的朋友

感覺很自在阿

但實際上 並非如此~~

大家的抗壓性都很高阿

都可以有別的方式可以把情緒 壓力紓解

但我...似乎

就是個 宅 可以形容的人


這個月 幾乎沒有在賺錢...

沒那麼缺錢

因為我早就把慾望放在腦後了

我眼前看到的是生活 是生活

而不是慾望...

雖說我這個月也有賺進萬元

但 似乎我覺得不夠用
因為我存起來的只有5千...

我真的覺得5千很少

吃吃飯 看個電影 出去逛街

我想大概就剩一半了


5千很少沒錯阿

但為何人家總是有花不完的錢??

跟家裡拿唷??

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都19歲了...

想要工作 卻又怕失去了更重要的東西

也許我想的太嚴重了

但賺錢本來就是拿時間去換錢

這就叫做工作...

一直嚮往著有自由空間的我

不想被束縛...

有著翅膀的鳥被關在限定的空間中

水中的魚 永遠都在魚池

而我....永遠都被我自己的價值觀吃死死的

很多事情 我想做 我能做 我要做
但更多事情 我不想做 甚至我不能去做...



進了南華...

真的讓我知道何謂輕鬆...
耶..
我有乳溝 乳溝 乳溝耶
羨慕嗎??

活的太輕鬆

我連坐幾個伏地挺身都沒有力氣

以前國中那種體力 跟現在
天差地遠...

好想好想回到國中那個時候

跟大家一起翹課 大家都不會抽煙

都很乖...

都很...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