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3:20:45朱捲毛

動機...

我一直覺的 我長的很醜

嘴唇太厚 香腸現在是很便宜唷?
牙齒大顆 又暴牙 怎樣?現在牙齒是在暴動唷?幹

然後鼻子太翹...

哈哈~~

不過一直對自己不滿意東不滿意西的 好像沒有用

又沒有錢去整形

況且"自信" 應該說是由外在得來的 還是由自己內心得來的?

自信的意思就是自己給自己信心

so ...

其實看了看我自己 有時候打扮的還漫成功的

例如夜店那次 簡單的制服風 也還不錯看

哈哈...

只可惜我不想花太多時間去打扮

那是從前

現在不一樣了 有特殊集會 或著 遊玩 我會"盡量"弄得比較得體一點


我家人把我生的這麼健康


我的肌肉 很好練

不知道為何

我記得在我全盛時期應該是在國小五六年級

肌耐力特優 因為我之前是校內的短跑亞軍


哈哈...

現在不行了

我既然有這麼漂亮的線條

沒有去捐個血 太可惜了

今天校慶 表面上說要逃避上台參賽

實際上 我真的很想捐血

哈哈 因為上次新聞說有血荒的時候 我就有趣

只是血紅素不夠多 所以被打槍

今天很謝謝 單子 跟阿祥 陪我去

可惜你們不能在旁邊陪伴

挖哈哈...



今天我再檢驗血紅素的時候 其實我還漫緊張的

恩...真的很想捐

可是他媽的痛到靠北

就是無名指戳下去的那下 真的很靠北



其他的我都不會討厭那感覺

捐血我覺得很快樂

也許吧 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目前我沒有跟任何人發生過性行為

我不抽煙 平常不喝酒 不吸毒

我還算是個健康的人

就跟班上的人說的一樣

他們想捐都不能捐

每個人的血 不純不淨 害了自己也會害到別人

所以他們就不捐血了 但這是對的想法 我覺得該給他們鼓勵



我捐完血之後 接著又去參加學校的 冒險大考驗

身上穿帶三個記步器 然後在那邊跳來跳去

靠...

我捐完血 又要玩這個鳥東西

我回家 騎車的時候...

真的頭很暈 哇哈哈~~

回到家我就倒下了....

鞋子都沒有脫下
直接睡在客廳

因為我整理房間的關係 床先搬到客廳去了

哈哈...

我真的累翻了

媽媽 謝謝你 拿了雞精給我喝

謝謝~~


唷唷




加油 加油 大家跨年想個地方吧~~

雖然我知道我大概又要一個人了 可能後面又要載個男生了

但好像沒有一年 我後面是載個女生 而且會緊緊抱住我的

哇哈哈...

因為我 找不到

一個 會為別人著想的女生

我的條件特多

但是你們都只有聽到我在說人家外貿怎樣怎樣

實際上 我真正要求更多的應該是個性

我要求高 自然的

如果你只有本事買一件衣服 那件衣服要陪你到你不能穿

你是否會隨便買?

把女人當衣服看待的意思 就是這樣子

你會不會慎選? 不慎選你永遠帶著就是一個拖油瓶

好好選 也許你是在沙漠中帶個水壺

仔細想想...

我覺得我沒有錯~~

比別人晚幾年交配 或著享受魚水交歡

其實...

也無所謂吧~

至少我都敢抬著頭 告訴醫護人員



我沒有愛滋病
ya

婷寶=] 2008-01-02 15:29:16

好偉大欸
捐血=口=


那一定很痛ˊˋ

版主回應
還好...可以接受的痛

哈哈~~

也不會痛啦=`=

就麻麻的

雖然我不太喜歡那種感覺

可是又覺得莫名的爽...

阿災~~

自從在滬江捐血那次
恐懼感就幾乎沒了
2008-01-02 20:5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