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8:48:36朱捲毛

操...

最近真的心情差到爆


是怎樣?

不是願天 更不是尤人...



可是我週遭的朋友怎麼一堆人在那邊機機歪歪的


搞不懂在想什麼


誰都一樣啦 就是不爽~~

怎樣? 有種來打我阿...

機歪的要命 不想跟你爭吵 不想要拿出脾氣跟你吵架

不想要跟你撇開關係打爆你的頭

你在那邊給我裝死??

我操你媽的


你家是很有錢喔?

有什麼資格在那邊消遣我

你他媽的身上沒有一點可以說服我的特質


去你媽的 同學又怎樣? 朋友又怎樣? 家人又怎樣?

管你是誰

處碰到我的領域 你就得付出代價

這是我的最後界線...


真的極度不爽


真的那麼愛講以前 真的那麼喜歡打嘴砲 真的喜歡噹人 真的喜歡學電視


那就不要來找我

我最希望我的朋友安靜的跟屁一樣

不代表你可以把你的自尊心建立在踐踏別人的自尊心之上

你了解嗎

你知道什麼叫做自尊?

什麼叫做自信...

你有女朋友 又怎樣

你騎車很猛 又怎樣

你家有錢 又怎樣

你口才很好 又怎樣

你有什麼專長 什麼興趣 跟我沒關係吧???


我有我的理念 你不喜歡就算了 直接說明白

志不同 道不合 直接說明白


不用在那邊講來講去


聽了就很不爽

難道你不知道我每天都失眠嗎??


跟你說過幾百次了


操...


你門到底想怎樣??


不喜歡我這個人 就直接了當的告訴我

龜龜毛毛 扭扭捏捏


這個是我的個性才對

什麼時候也跑到你們身上去了??

我說話會結八 我內向害羞


那又怎樣?? 這就是我

不然你要怎樣??

你介紹妹給我 你幫我忙

那又如何??

一件事情歸一件事情

不代表今天你幫了我一個忙

我一輩子都是你的奴隸

了解嗎??


人就是這麼可悲

難怪安琪之前跟我說了一堆

最好的朋友也會變成仇人啦



連愛人都會變籌人了 別說是朋友


溝通 溝通

哪個溝阿??

乳溝的溝 還是水溝的溝

勾你老母啦 幹

嘴巴都馬在那邊犯賤

感覺好像很好玩一樣...


我都已經不想說什麼了


一直想要讓你門保有面子
卻要我把話說的這麼直

幹你娘

我有困難你在哪 我有困境你又在哪

我缺錢 你跑哪去了

我心情不好 你會關心我嗎?

我要出去玩 你會找我嗎

操...

人都很自私

自私到一種境界

沒有朋友又不行

有一堆自稱朋友的朋友 也沒好到哪邊去

還不是一樣悲慘


我的生活也沒有比較好




越熟...越看的出來你的個性

不管我是從哪邊認識你的

至少我知道...

你不是我心目中的死黨 F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