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1:19:30朱捲毛

忘不了的過去...

這招很猛~


連劉岳臣都難逃我的魔爪~~

不過只限於男性友人
呵呵...

我以前常常去釣魚的說~~

自從有車了之後~~

生活整個改變了

浩宇騎著我的車~~ 載著他那可愛的女朋友-香香


之前跟朋友去烏來玩水~~

現在的我 胖了一點~~


沒那麼瘦了~~
這是什麼情況...

有必要這麼激情嗎~~

我要先撇清~~


照片上的人不是我~~是修銘 修銘

呵呵~~

好久 好久 好久沒有去泡溫泉了

這是我兩個朋友



其他有稍微露點的照片都不會放上來~~

太藝術了~~


好想去泡溫泉喔



最近的天氣 真的有冷到...

有感覺秋天的來臨~~

ㄣ...我快忍不住了
我好久沒有去搞頭髮了~~

根本就攬的去弄...

這是好久之前的照片囉~~

恩恩 有點懷念~~


不知道為何

最近的生活 讓我想起很多以前...

ㄣ...

我想要把我以前做過的事情 看過的風景 接觸過的人 說過的話 做過的動作

想過的事情 都重新來一次


楊肥 2007-10-28 11:21:59

所以你有想到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