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2:08:10朱捲毛

T台 播報不實 爛...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401/8/cbj0.html

週末假日,飆車族轉移陣地到山區的蜿蜒道路,上百名青少年群聚台北縣山區,一輛輛機車呼嘯而過,過彎時壓低車身和地面成45角度,實在驚險,看見到場取締的員警,青少年一哄而散,但警方一離開,他們又再度聚集。

深夜的台北縣山區,熱鬧得很,數十輛機車呼嘯而過,伴隨著上百個青少年圍觀的加油聲,連轎車都來軋一腳。

差那麼一點,就要撞上欄杆,原來是在耍功夫,但最讓人震撼的莫過於這一幕,經過俗稱髮夾彎的大彎道,以70公里以上的速度狂飆,壓低車身和地面成45度角,簡直就像在表演特技。

話才說完,就看見警方的巡邏車,一群人動作一致騎車落跑,逃得快,再聚集更快,警察前腳離開,他們後腳又到,繼續玩車,飆車族死灰復燃,從大馬路轉移陣地到山區,以台灣沒有合法場地比賽當理由,用生命追求刺激。






(以下修改自Z版 小鍾鍾所回覆的話,因為我有點懶的打字)


台灣飆車的定義到底是兩台車輛以上互相追逐才行為成飆車
還是說 成群結隊的出遊 跑山路不超速不逆向 不惡意超車也算是在飆車??
假設今天5~6台車車 在不超速的情況像 不吃逆向用卡普殺灣 不惡意超車
這樣子也算是在飆車嗎??
不曉得台灣交通法規裡面 是否有限制過灣一定要用某些動作過灣才行過灣嗎?
過灣不用卡普過灣 用同傾過灣就不算飆車了嗎??
用卡普過灣就被說是飆車族了嗎?
我想不是的 在某些人的想法裡 只要你做出與眾不同的騎車方式 被以飆車族看待的機會蠻大的
小弟不懂 台灣對飆車的定義很廣...這是小弟個人上的認為
個人感覺 今天台灣對於愛玩車的人士 似乎都是給予負面評價居多
要讓台灣那些人對愛玩車的人改觀 我想就必須要從自己做起吧
要別人認同你的行為是正確之前 你覺得你自己所作所為都是正確的嗎?
我想如果要讓別人可以多用一些正面的眼光看待我們這些人
我想最快的方法就是 某人去國外參加國際賽車比賽 拿到前三名 上國外新聞以後
那麼台灣新聞一定會馬上報導的 這時候又會一種人跳出來說話
說自己這些人 都在培育賽車手 支持賽車運動 才會有今天的榮耀
這時候 一些人民可能就會對我們這些愛玩車的人 有些許改觀了吧?


玩車對我而言是種興趣 不可抹滅的 前幾個月我也因為騎車被人撞
撞到手斷
會對我喜歡摩托車有所減輕嗎? 我想說的是 沒有 反而越來越喜歡車
因為這是自己的興趣 回去上班以後 跟朋友聊天中 跟朋友說
我想買GPR來騎
朋友卻說 你手斷兩次了次還不怕哦 還想騎摩托車哦

就算我因為騎摩托車被撞那麼一下手斷腳斷 可是我還是喜歡摩托車
因為這是我的興趣 買GPR也是我最近的夢想
我朋友卻說了 那你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哦 別在發生那種事情了
自己要騎慢一點
我說 這些我都知道 可是 騎慢車就代表一定會相安無事嗎??
我想不盡然吧...
如果今天玩車 改車 是自己的興趣 那麼我想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你還是會喜歡玩車 改車的
既然這是自己的興趣 何必太在乎 別人對自己的想法
別人說你玩車 過灣用卡普 是錯的

大家在超速前因該都知道超速是違法的 在改車前也知道改車是違法的
被人批評了 就不要在一只說自己的行為是正確的
很多事情沒有絕對的正確 也沒有絕對的錯誤
都因人而異 每個人的看法 想法都不同
今天別人不會因為你穿著整身裝備玩車 騎車 就對你有所改觀
穿整套裝備在身上 是對自己的生命一種尊重
也是一種保護自身安全的唯一辦法
今天不會因為你穿著防摔衣在車上 而可以放心的超速
出車禍了 會因為當時的速度過快 而造成死亡 就是會造成死亡
不會死亡就是不會死亡
不會因為穿著防摔衣在身上 而不會死亡
防摔衣顧名思義的就是防摔不防撞 不防出車禍



(以下轉自鳥仔巴的報台,同樣也是因為我有點的打字)


幹! 你這啥記者 你不怕被人活活歐死 ?

你這跟本在抹黑台灣的玩車少年,你了解多少,你站過玩車立場 ?

跑山路 呼銷而過 你他媽的直接 摜呼我們飆車族 ?

不懂 就不要 沒新聞 沒筆稿 在年輕人的興趣上 炒新聞


我以後絕對不看 T 台 電視新聞 頻道 耖!

啥叫平地轉移到蜿蜒山道

凸: T 台 新聞記者

  你看過飆車族拿刀棍槍械 不戴安全帽 跑山道路 45度頃角 過彎 ?

  沒看過 就不要亂炒新聞  你亂炒 我就耖你媽個B 幹 

  非常 非常 的火 !   討厭 飆車族 這個封號 !



這我的新聞 T台怎亂報     我也高興隨便亂報







老實講...我自己也有在玩車!

不要說什麼超速不超速 我載人就是慢 妳們都以為玩車=飆車

吃屎吧...


留長頭髮≠壞小孩  我多優良阿。。。

拜託好不好...

有機會把自己腦袋剖開來看看自己身上存在的是什麼樣子的價值觀

不代表 你沒有玩車 你沒有留長髮 你沒有興趣做的事情 都是不好 OK?




我留長髮不行哦??

我玩車關你屁事....
拜託一下...

狗屁不通的話 不要在拿出來報導

大家都以為路上的改裝車都是飆車族了

連我這種騎改裝車上下學的 屌車都變成垃圾車了


被你們一報 我車子的價值起碼跌了32個百分比

比股票還慘 幹勒


拜託 給點尊重

還有 還有


不要拉我頭髮 各位同學=”=

雖然都是女生在拉我頭髮~~

可是....只有你們拉我頭髮這樣子不公平喔=”=

你們是小時候被小男生拉頭髮欺負
現在終於找到可以彌補心理創傷的良藥是吧...



是的話跟我說一下=.=” 因為我沒有習慣拉人家頭髮~~

我個人喜愛拉人家腳毛~

COOL。。。
中正區 豆豆的車 超帥...
朗伯 2007-04-14 08:56:12

你偷我偷來的文章還貼我以前的醜圖....ˊˋ

版主回應
覽趴豆豆 南門區的屌車!

沒有你了...那換誰稱霸?小張??

小張不算啦~~

她太炫了
2007-04-14 12:38:26
孟衡 2007-04-04 17:38:47

靠 上報台了....要收錢喔

版主回應
你吃屎吧 2007-04-04 21: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