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2:42:22老人家

電話響起不詳的預感



幹....他奶的一到家裡 就接到電話....看了號碼 心想挖操 死定了...八成明早又要飆回去了...硍!! 真不爽~~~~~~~~~~~~~~~~!!! 真是ㄋㄧㄡˊ ㄚ~~~

好久沒這樣子狂屌髒話了....又破戒了!!



快退伍吧~~~~~~~好讓我脫離這樣的鳥生活!!! 年底囉...越來越忙......

要跨年的朋友...開始報名黑!! 大家一起跨年阿......

人多熱鬧咩....ㄎㄎ



-------------------------TO ㄚ男---------------------------

憤  緣




輕輕的
      閉上眼睛   聽
                 有沒有聽見呢?

是 雨聲

      灑下 悲傷 的聲音
                  是悲傷嗎?  還是憐憫?

  它在為我們而 哭泣
              不懂得珍惜   唯一的 緣


走了  悄悄的離去

            是誰?   那熟悉身影  熟悉的聲音

風  帶走了一切

         風  是誰?  是憤怒  是憎恨  是不諒解


  有沒有 看見?   有沒有 聽見?

                   當 恨 粉碎了世界

你的世界  容不下我
             我的世界  你進不去
                          隔閡




男ㄟ....我想你該長大了!!

該說的我都說了...剩下的就只能等你 "自覺" 了!!!
小腹婆 2006-12-01 13:30:48

是呀 突然ㄉ有感而發呀
不然你以為勒
哈哈哈 為啥上次跟你聊一聊人就突然不見了呀
過分唷
最好給我一ㄍ粉棒ㄉ交代

阿男 2006-12-01 04:26:57

嗯...很貼切的心情...也許孤單人也有孤單人的生活方式吧...我會好好珍惜回來的一部分,把希望留給無限個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