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5:51:05老人家

七夕?! 這個能吃嗎?

休假回來..剛好遇到七夕前夕說! 好死不好剛好又給我遇到 大溪有七夕活動 當然二話不說 馬上呼朋引伴囉....

遇到了超級搞笑的老闆...賣益智遊戲的老闆抽到 DVD一台 馬上..跑去上領獎不顧攤子了...害得我去充當老闆 指揮大家 把喜歡的東西帶回家沒關係...乎!真是累....哈哈! 超誇張的老闆.......你的攤子應該比DVD還要多錢吧...=.= 整個Orz!!

中原大學的 搖滾樂團 真的不錯...害我想學貝斯! 還不錯帥內....因為它最"長" 噗~!

不過孩是我們後面那4個女生的 小白 比較好看...正妹一眉! 讚的啦...(口水流滿地)

最後高潮 : 煙火秀....

煙火真的很好看..可惜旁邊又是男生...恨阿!! 不過...散場的時候...哈哈 月亮好白痴...用跑的衝下防波堤 結果雷殘 翻滾兩圈 躺在地上 真是他媽的可惜 出相機的手腳不夠快 不然一定拍下來給大家欣賞欣賞 哈哈!! 在場人員 阿堂就知道那個動作實在是有夠完美的 可以去當成龍接班人了 哈哈!! 超屌的....

2006-07-29 超級巨星"月亮" 你真得˙太帥了.....很夠帥氣的!
阿帆哥....他在上班 俺拍的!

真的還蠻帥氣的說....不過可惜的是我只注意到 旁邊的熟女....真的不錯看內!! 介紹幾個人來阿~~這樣子我們下次出遊也不會全都適和尚了...

真的要配點顏色了啦~~~你跟阿堂要加油 學設計的...要懂得配色 ㄎㄎ!!

迷之聲:你再暗預什麼....@.@

哀....不過尼? 我們阿帆哥哥 的革命失敗了...這一切都在我跟阿堂的預料之中!

誰叫我們的共識"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尼 對吧~~~

PS:我的8塊錢的 "家貝佳" 胎死腹中.....摳連!

哈哈~~~帆ㄟ 別氣餒 下次有機會在好好表現一下黑!
這張帥....!!

是俺....做紀念拍的!
來介紹一位 這位是我們現任基地的 老大....7-11高級店員!!

別好奇這樣的大熱天他卻穿著大外套...在上班! 他正在零下的冰箱補貨....整個就很冷!! 真是夠辛苦的了....為了嘉勉她 我特地PO他上來亮相!!

ㄎㄎ....績北 別打我.........

在7-11 跟阿堂 阿帆 一人開了一瓶ICE 老樣子 一邊聽事情的經過邊聊天 這樣子的感覺雖然每個禮拜都可能會發生 不過好喜歡這個感覺...好悠哉 好悠閒 這個就是人生...超棒!!

簡單說 就是3個男人的543....ㄎㄎ!

圖解

阿帆:我喝醉了.....

阿堂:喔耶...帶回家....

=.=

我錯了...整個很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