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20:50:58老人家

快趴掉了....

快不能呼吸了啦~~~鼻塞!! 快窒息....

聽說明天就是星期三了耶...有舞會~^.^~ 不過天氣要變冷了~.~ 救命ㄚ~~~

早上翹了2節英文耶~~嘿嘿!!

昨天晚上收到駿交女朋友的事情...還蠻替他高興的耶!!
呵呵~~~那個女生一定會超幸福...因為駿是好人...ㄎㄎ

突然有點感慨...讓我想起了妏 還有 怡欣....呵呵~~!! 該說什麼ㄋ? 我想什麼都不用說吧~~因為一切盡在不言中!! 秘密永遠都會是秘密~~~呵呵!! 只有我知道的秘密...^.^ 也許哪天他不會再是秘密...因為那個時候我們已經沒有感覺了^^

是吧~~!!??

哈哈~~~真奇怪的心情

快救我ㄚ~~快窒息了!!喔不~~鼻塞!!

真想拿通樂到進我的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