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09:07:30饅頭☺

夫妻倆 ♡





夫妻倆

感情越來越好了

你都會撒嬌的叫我寶貝

叫我老婆的

真可愛死了 !!!




昨天 我去找宝貝

誰叫你沒抱到我的

我都會偷偷抱妳

也會偷偷牽你的手

整個就很幸福耶 !!!



還有一天 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忍耐點噢

昨天提到

我們會在一起多久

你說永遠?

但我說不可能的事

但是 我要我們是最值得最特別的一段


因為 我不想在愛人了

除了你 之外

很多人都和我說

除了過去那個他

我沒有再想繼續喜歡誰的欲望

我知道你怕我會不會回頭喜歡她

不會了


真的不會了

所以你也不可以輕易的放開我


我愛你


上一篇:如果可以該有多好

下一篇: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