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2:40:36饅頭☺

大家的祝福 ....





大家知道我的伴是誰

都替我開心到

如果知道他是誰

都會說 我很好之類的

說難聽點 是我太笨辣 !!!


老公是不會不要我的吼

不然就會被打死扁死的

大家都很支持沒有反對

因為我們很好

是快樂的一對佳偶




--------------------------



葳說 你們應該不會分手

因為我的個性

哈哈哈 如果老公是真心的對我

我們是不會分手的

但是呢 如果出軌

老公皮就抓緊依點


找到一個比我更會花錢的人

愛名牌吼 !!!

誰叫你愛花錢呢

哈哈哈 躺在老公身上

整個就開心到

因為 那是很難得的機會


上一篇:情侶裝

下一篇:會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