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1:16:01饅頭☺

  累 




真的可以說大家瘋了
從台南騎去新崛江
超屌的吧!?



一路上整個心情很不太好
不懂為什麼自己會搞成那樣
就討厭看到那種畫面
但我自己ㄝ盡量去克服



畢盡已經是事實了
不是嗎??
我想透了
ㄝ許這樣
我會比較開心點


你們之間只有2個人生活而已
而其他人
只能看我那樣不是嗎??


大家去高雄只是為了換鞋子
看你們玩的很開心
我們旁觀人
看了ㄝ只能祝福


到了台南下大雨
超白癡的
我們去唱歌
我卻哭了


因為我欺騙我最愛的朋友
沒辦法
因為一些因素
所以我真的
只能這樣而已


但最後看你跑來安慰我
問我怎麼了
我終於說出我的苦衷


你一定會覺斗我很笨
雖然你說很不在乎
而我覺斗我這樣很賤吧!!






我不希望大家又分邊了
畢近已經是倒數了
因為要開學 上班了



忙碌的生活
真的已經漸漸的開始了
很怕開學後
就不能常常看到你了


真討厭
但我還是會打給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