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1:15:59饅頭☺

  樂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已經接受了
而我們是越來越好的朋友
而不像過去
什麼話都不會說的朋友






今天聽到媽媽說
如果一個禮拜
我12點之前就會對小綠改觀
超開心的
因為我真的希望媽媽可以和小綠像我和朋友一樣
畢進
真的


騙一個人
很難受
畢進說真的
我討厭這樣騙我自己的媽嗎



而現在的我和妳
真的很開心
即使現在只是朋友而已
但你給我的快樂
給我的歡笑
真的夠了




即使心情多麼不好
但我說過我會撐過去的
真可愛 ;



現在開始
我要繼續愛你下去 ;


畢進你是我最愛的女人
10月份想刺青
剛好1年的愛


但不知道我有沒有那種勇氣
畢進我怕我媽媽會罵我
我最愛我老媽了



明天要和大家去新掘
ㄝ要去唱歌
我喜愛這樣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