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7:15:45饅頭☺

 掉著眼淚 睡著 




昨晚自己睡覺前
感覺的出來
很寂寞
很害怕一個人睡覺
睡覺前
我知道
自己忍住的眼淚


流下來了
怎麼了
連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想起過去
又想到現在的我們



變太多了
我們因為很多事改變了
不能怪誰
只能怪你我失去了
溝通
好久沒聽你和我說你的心事了
好久沒有單獨在一起
即使單獨
我們變的好陌生



現在我都不會想幹麻
只想快樂過生活就夠了
希望你自己可以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不要再亂花錢了
這樣對自己更是不好而已
妳真的是一個好情人
ㄝ是一個好朋友


有錢一起花
沒錯ㄚ
但沒錢怎麼辦??
傻瓜!!
算了
妳的事
我不能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