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2:00:51饅頭☺

[ 我們怎麼了 ]



落淚以前再看一眼你模糊側臉

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


我凝視你而你凝視窗外的陰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我想不通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你的項鍊還在胸前晃動著昨天

為何回憶會讓人暈眩


如果我們繼續向前走進雨裡面

會不會有溶解的危險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我想不通 我們的愛怎麼了 [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明明從前 連爭執都很甜美


現在怎會 說句話 就冷凍一邊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我想不通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