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3:51:12饅頭☺

團聚 ]]



今天很棒唷""
似乎我可以去抗籃球比賽勒""
我要等阿公ㄊ棉""
我揪騎車去中山""
感覺很棒唷""

到惹體育場""
抗到好多人唷""
抗到""
斯涵媽咪""PO""馬雅姐""姿瑩姐""怡靜姐""
阿如""侑容姐""鳥鳥姐""


這樣斗組合""
1ˋ年之後又抗到惹""
好精采""
我很愛唷"""


我之前很喜歡抗別人打籃球""
因為心情會變斗很好"


我揪賠大饅陪PO去坐公車""
然後去中正""找馬ㄦ子""
我棉遇到逼逼""’
我揪在逼逼去阿弟家""

我原本要陪逼逼去""
但因為1ˋ通電話""
我揪留下來惹""


你很好唷""
我等你電話等很久唷""
讓我很期待又落空惹""


我""捷倫""黑青""花""阿公""
在角落吃東西""
很喜歡這樣斗感覺""
迷有很吵""
但很好玩""

最後大家來惹""
ㄝ迷有怎樣ㄚ""
1ˋ切很好""

最後ㄦ子在我去店裡""
我棉2ˋ估講惹好多事情唷""
哈哈""
好久迷講那咪多是阿""
很棒""

我很愛阿"

今天很開心""
但最後遺憾斗4ˋ""
我斗哈逆迷有陪我辣""
雪哈逆""
今天你迷有陪伴我""
讓我如此斗孤獨""

我很想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