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19:12:48饅頭☺

#開始墮落斗自己╳



  最近斗自己學會墮落ㄖ ,,,

       墮落為瞎咪會讓哇自己降子勒 ??

   這3天哇已經割ㄖ3天斗手 ,,,

       自己變斗好悶 …  *

  昨天拔拔還4ˋ卻哇 ,,,

      ㄆ要再對ㄊ好ㄖ﹏ 因為ㄊ還4ˋ希望哇可以放棄褲 ~

  哇知道哇對褲會變成ㄊ斗負擔 ,, 那ㄋㄇ有想過哇斗感受咪?
     
      叫哇放棄自己所i斗倫˙˙如果ㄋㄇ真斗絕斗哇放棄ㄊ

   哇會比較快樂 … ㄋㄇ都錯ㄖ ﹏ ㄋㄇ可沒忘記哇對po斗感情阿

      哇對ㄊ斗感情可以說真斗累 ~ 堅持

           i → 如果朋友真斗ㄆ想陪哇走 … *
 
       哇自己可以自己走出乃斗 ,, 過ㄑ斗po就4ˋ一估倫走出乃

  哇想好好斗走 ﹋ 哇ㄝ知道ㄋㄇ真斗希望哇可以得到快樂和幸福斗

    ㄝ希望哇可以放開ㄊ對吧? 因為哇ㄝ知道ㄊ渾自責 !!

      哇ㄇ還4ˋ兄咩 ,, 只4ˋ哇4ˋiㄊ斗咩咩罷ㄖ ﹋﹋ ﹡

   i還4ˋ有人ㄆ董斗 … ㄋㄇ所說斗容易 ,, 做到ㄖ咪??

    

  ㄋㄇㄝㄆ會ㄆ了解哇斗個性 ,, 堅持自己選擇斗路 "

  降子才ㄆ會後悔 ← 就算多累 ﹏ 多痛 ﹏ 還4ˋ沒結果

     哇還4ˋ走自己選擇斗路ㄆ係咪 ?? 

    謝x2ㄋㄇ都會再哇身邊給哇渾多斗意見 ﹏ 但哇還是堅持自己斗路

 ㄆ管哇多累 … 多苦 … 還4ˋ降子阿  ~~~~~~~~~~~*

 你哭著拿下銀手鍊來還我的時候
               最近你躲我有理由
  別說我的愛情讓你慚愧不配擁有
        珍惜不就是溫柔

       但你說抱歉愛上了我的好朋友
                   原來心酸比心痛難受
         茫然的走到了門口倔強還是念舊  
             我聽見我回頭說

      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你們沒有錯 愛是自由
    走出這扇門後 至少我還有遼闊

     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他寂寞

    過去曾讓你笑得很甜
          不代表有權利要你糾結
   雖然遺憾愛情也有它的季節
        風不能吹 就作最瀟灑的落葉
   /\/\/\/\/\/\/\/\/\/\/\/\/\/\*

  等到 … ㄊ真斗有腦婆斗一天 ,, 哇會真心斗祝福ㄊ …
   
  就算哇還4ˋiㄊ斗 ,, 哇ㄝ要默默斗離開 !!

   等到ㄊ真斗有婆斗一天 → ㄊ在ㄝㄆ會在哇身邊陪著哇ㄖ ︴
  
   i如果這次真斗ㄆ會得到哇想到斗幸福 … 哇自己ㄝㄆ想再ㄑ尋找ㄖ
 
   『 * 哇ㄆ會因為讓何人斗風雨而放棄ㄊ斗 … 』


    《 i → 哇在ㄝㄆ想再ㄑ相信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