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16:39:59*=蒲公英=*

死要錢

原來


那個死要錢的人是我哦





你說旗跟你靠北我都一直跟他要錢



你還很好心的幫我解釋


也是幫忙一下



要不然支出打不平



解釋


我不需要你解釋



解釋個屁


錢是我花掉的嗎


你要直接說



那是家裡要用的錢


他們本來就應該要幫忙負擔



而且

我是轉達你的話


什麼時候變成要用錢的人是我了




我才不理他們有沒有匯錢回來


有替家裡想就自己主動匯房貸的錢回來


不匯我也無所謂



反正我做好我自己的部分就好




很多的事情是你們自己愛做


不要做完再來靠北你們有多辛苦



自找的



也不要靠北我們從來不替你們想


是你們根本沒體會到我們替家裡做的



做了只會覺得要做更多


學會滿足


要不然



總有一天


會有不再心軟的時候






上一篇:抱怨

下一篇: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