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1:58:29*=蒲公英=*

§=痛苦的溫柔=§

溫柔

一個跟痛苦完全不能搭上的字眼

為何我卻用痛苦來形容

今天

借了套之前建檔時發現的漫畫

叫「CRAZY FOR YOU 」

還蠻好看的哦

劇情

也讓我有很多感觸

好像看到了些影子

不知為啥

現在很容易把一些事聯想在一起吶

-----------------------------------------------------------
「當對方絕對不會回頭接納你的時後 接受他的溫柔是最痛苦的」

是啊

我明知他不會回頭接受我

可是面對他給我的溫柔

只剩痛苦

明明想告訴他

如果不能愛我

就別對我這麼溫柔

可是心裡卻矛盾的希望他能對自已好一些

一直一來一直都是這樣

在矛盾裡掙扎

在掙扎裡矛盾

努力讓自已不愛他

努力讓自已不去面對他

努力讓自已不去知道他的消息

偏偏

自已愈來愈愛他

自已愈來愈想見他

自已愈來愈想聽到有關他的任何事

結果

只能面對這痛苦的溫柔

是啊

痛苦的溫柔

--------------------------------
後記:

其實裡面還有一段話我也覺得很棒

送給大家吧

「 我想要的 不是扶住我,不讓我跌倒的堅強手臂

           而是能讓我堅強站起來的  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