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0:19:36*=蒲公英=*

我v.s女強人

今天晚上真忙

平常不看電視的我

突然好多節目可以看

本來想說來看一下金鐘的重播

卻發現電影台在做「醜女大翻身」

上次從中後開始看

也蠻想看的

沒想到

金鐘播完換做仔仔的專訪

可是美味關係也要做了吶

害我一下子真的不知到底該看哪台才好

突然有種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的感覺了

-------------------------------
今天的美味也很好看

不過我上次那集沒看到

後來又找不到時間可以補看

不過也沒差啦

反正線上也可以看到

而且

到時我一定會把整部dvd買下來的啦

因為這部裡的仔超帥的

哈哈哈

--------------------------------
為啥我會打這個標題呢

因為

下集預告裡

賴雅研說了一段話

突然讓我發現

她的角色很像我

真的

她說

「我也不想當個女強人啊 我要的只是一點點的開心 一點點的安慰」

不是嗎

我真的想當一個女強人嗎

我真的很開心自已是一個什麼都會的人嗎

突然發現

好像那些什麼都不會的人

比我開心

比我得到的更多

可是

我也不想自已什麼都會啊

搞的自已沒男人緣

因為

沒有一個男生會喜歡一個什麼都比自已強的女生吧

哈哈哈

女強人

我是吧

女強人

我不配吧

女強人

我不要也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