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1:36:16*=蒲公英=*

求婚大作戰

這季的日劇

這部日劇的收視最好

我想

主要是衝著他的男女主角吧

因為

我個人認為整個劇情

基本上

還蠻普通的啦

==========================================================
這部日劇主要是描寫

由山下智久飾演的「岩瀨 健」

在長澤雅美所飾演的「吉田 禮」

結婚喜宴上

才發現自已原來這麼愛禮

就當他看著好友們為禮準備的投影片

百般後悔

為何新郎不是他

這時出現了一位教堂的精靈

讓他能回到照片中的短暫過去

去挽回女主角

而整個劇情結構

就是健不斷的回到過去

去挽回一切

不過

結局有點小爛

不能說新郎已經變成健

但也不能說健沒有挽回禮

就有點.................

如果

真的有興趣的人

就自已去看吧

哈哈

----------------------------------------------------------------
就這季的日劇當中

已經算我覺得還不錯的啦

不過

這部日劇有一點是我很喜歡的

就是日劇中

他們這群好友間的感情

我真的好羡慕

除了男女主角是從小學開始就同班

另外三個人

從高中開始

大家就一直很要好

不只後來大學也唸同一所

出了社會大家還是一直在一起

雖然可能沒有學生時代那時那麼常黏

可是

一有空還是常常聚在一起

我之前一篇每日一句就提過劇中的一小段片段

人跟人之前真的只要不聯絡

那情感很容易就消失了

如果大家珍惜跟某人的情感

一定要記得常常聯絡哦

上一篇:料理新鮮人

下一篇:悠閒的休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