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4:13:25*=蒲公英=*

§=整理的是東西,想起的是回憶=§

這二天

把書桌給整理了一下

因為

又買了不少書

結果書架書桌都放不下了

只要想辦法收一些東西起來

或把一些可以丟的東西丟掉

否則還真找不到地方可以擺書了

因為我媽說什麼也不讓我再買一個書架

她說「買那麼多書架幹嘛?就把你那些書都丟了就好啦

就不用再買書架了」

所以

只好自救了

結果光整理書桌就花了我一個晚上的時間

等我整理好

已經半夜一兩點了

不過在整理的時後

也發現很多以前人家送我的卡片

跟同學傳的紙條

跟學姊通的信

才發現自已原來這麼念舊

這些東西都捨不得丟

看著一張張的紙條卡片

想起了好多的事

所以就想到了這句話

沒想到竟然不小心說中了某人最近的心聲

哈哈

某人最好別對號入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