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0:30:49*=蒲公英=*

§=有一種痛,只有得不到愛的人才明白=§

這句話

是最近深雪的新書「女神門」

女主角自殺時

心裡想的話

為什麼整本書明明鼓勵人的話居多

我卻喜歡這句很悲的話

因為

看著這短短的一句話

心卻好痛

有種被人瞬間揪住心的感覺

或許痛的原因

是因為

我是那個得不到愛的人吧

     女神門
****************
深雪認為

每個人的生命中

是很多很多的門組成

而這些門

就是一道道的選擇

如果開對了門

你就一帆風順

命運無限美好

如果開錯了門

命運就大不同

而「女神門」就是每個人創造出來的

就像女主角從一個平凡

不起眼

瞎了左眼

人人口中的災星

如何去創造自已的「女神門」

讓自已成為

人人都愛

美麗動人

獨立

事業有成的人
---------------------
本來是想打這本書的簡介

可是打了半天打不出來

因為深雪的書真的很難去描述

太天馬行空了

可是又不是沒根據的亂寫

但真的很好看

會讓人看了一頁之後

不自覺的翻下一頁

然後就無法自拔的整本看完了

我之前也有介紹幾本深雪的書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買來看

或者去圖書館借

因為

我的書是不借人的

所以

歹勢啦

深雪的書我永遠站在大家最好買下來

因為

真的很讚啦

每一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