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03:13:47*=蒲公英=*

冷靜女v.s菜鳥搶匪

1/17日
沒有任何意義的一天

不過
差點
從今天起的每個1/17
將會變的非常有意義

那就是
本姑娘的忌日
你們大夥可能每到今天就要來替本姑娘上香了

今天
本姑娘站收銀時
一位「客人」
結帳時

拿出了一把「槍」
然後上樘
對我說了一句「~!#@」(好像是你沒看過槍嗎?的樣子!因為我忘了!
          他說太小聲!我沒聽請楚!)
我面無表情的看了他一眼
然後大叫了一聲「主任」(因為我們主任在後面看電視)

然後
那位「客人」
看了我一眼
把槍收回包包
我們主任也剛好走出來

我還是面無表情的看著他
說:「90元」(因為他拿了三樣東西)
我們主任站在他身後
他丟了100元給我

之後
我們主任走到他旁邊
他結完帳了
東西拿在手上
說:「怎麼沒袋子?」
我說:「1元」(依舊面無表情)
他就把剛找的10元給我
我找了他9元後
他東西拿了就要走
連袋子也忘了
還是我把他叫回來的
他在我找他9元時
對我們主任說了一句:「給人家虧一下也不行(台)」

後來
我們主任跟著他出去
可是人一下就不見了

是遇丫飄哦

不過
想搶劫還搶到要付錢
連袋子也要算錢的
大概頭一次遇到吧

最近
實在遇到太多事情

不過
事後想想
我怎麼那麼冷靜
可能是因為我早就把生死置之度外
無所謂了吧

反正還有很多詳情啦
我也打不完全
想知的人再自個來問我好了

上一篇:傻眼~~~~~~~~="=|||

下一篇:自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