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2:03:22忘了 旋轉的木馬

傷痛; [換得]




人生中總有著無數的考驗與抉擇面對
當睜開眼的那刻起
便開始了所有面對抉擇的行程
平順與否,無法依照期望進行
有他一定的步調走
能做的,即是用心去克服所有

報台裡,有著形形色色的人們
偶爾看著別人的心情
看著工作上的,生活上的甚至感情上的...
所有心情,對路人的我來說,統稱為-故事

瀏覽故事,發覺能勾起內心感觸的
已不多見...
但仍舊有一部分人們的心路歷程
卻能讓人明顯感受到為她心疼,擔憂
那些傷痛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過程與經歷
但我深信著,傷痛過後的她們
換得到的會是成長與懂事...

我也曾經無知
也曾經次次傷害愛我的人
那是累積的
心的枷鎖,由此堆砌
卻也因此解開

感謝
是無限且無止盡
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位
造就了今天的我
我很感謝
無論愛過或是陪伴過
謝謝!


珍惜與把握,是現階段課程
必經的過程,我用心去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