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23:03:48 薰薰

頭城看搶孤

今天~~早上唱完歌~

快7點半才睡~~

睡到大概快10點~

芽~打了電話找我~~

我跟芽說~我人在宜蘭~~

明天要到中壢支援上架~~

17號下班就上來找月~~


之後~~

醒來就沒在睡~~

無聊的再用月的電腦~~

試著開我的無名~~

結果~我的版面盪了~~~

後來去板主哪看了一下~~

是系統出了問題版主在維修~~

之後~就開音樂~~要聽歌~~

結果~我真的很笨~

剛開始一直找不到喇叭開關~~

還想說~我音樂不是開了~~

怎麼會沒有聲音ㄋ~~~ˋˊ


結果開關在後面XD

吼~~~~~~~~~~

後來~~跟著月跑去辦他要的資料~~

去郵局..戶政...

後來在戶政我看到今天~~

最後一天~~

9/18頭城有搶孤@@"

月說他都不知道XD

後來等他資料都辦好了~~

我們去阿姨哪吃肉羹飯~~~~

因為我帶了護腰的~~

所以我又沒吃完了XD

後來又賠月拿了奶油酥餅去他們公司給他同事~~

嗯...路途遙遠ˋˊ

腰...恩~我又帶著護腰的XD


之後~~回來~~

那個謀人~~無聊的又密月~~

月說要找他出去打籃球~~

說到後來~~他還是出來了~

月叫他來他家等~~~

後來他們又拖了一下子~~

才準備出門~~

沒去打籃球~要去打撞球~有人說他懶~~

之後~月他同事又叫他回他們公司~幫她拿~

奶油酥餅~回市區~~

之後~又3個人2臺車...

拿回來市區~~他們決定去~~

打保齡球!!!

我跟他們說了我腰痛~腳也有點在痛~~

所以不打~~看他們打就好了~~

打完後~~

個自回家~~

回到月家~~小風打電話~問月要不要去看搶孤~~

問我~我說都可以~~

之後我就先去洗澡了~~~

洗完出來~~

換月~~

之後有人以為電腦前還是阿克~~~

就問說你旁邊哪個人又再講電話了喔~~

O亨ˋˊ

我講不講電話關你什麼是ㄌㄩㄝ

後來~他知道是我~~

又在哪邊問說~~

腰在痛還要去看搶孤~~

我載你要不~不要就算了~~

我問他你有要去嗎?

他說他還在考慮~~~

說我每次出去都很不合群~~

都在講電話~~


公司打給我~我不接回去我要忙到掛喔~~ˋˊ

沒有人可以像你這樣過ㄖ子~~~

之後~~

沒多久就看到謀人出現在月他家了~~

我跟月說我要去買酸痛藥膏~~

買完後~~我們就到~

約的哪個人的家(小風)等他下班~~

10多我們出 發到頭城~~去看搶孤~~

謀人~你騎車旗哪麼快做什麼~

吃錯藥喔~~

我的手扶著後面把手都抓到腫起來了ˋˊ

早知道我甘願~腰痛到不行~~

也不要給你載了ˋˊ

3個男生應該覺得我瘋了~~~

要去走路~人擠人還穿高跟的~~

{###_s223179251/13/1257521223.jpg_###}

這是在哪拍的~~

{###_s223179251/13/1257521234.jpg_###}


還有就是~我要跟一個人說~

對不起~~頭髮不小心去甩到你的臉^^"

SORRY~~~

今天幾乎是沒睡的一天~~~

爆肝吧!!~~~

老實說~連2天~這樣玩~~真的是很久沒這樣了~~~

開心~~~~~

上一篇:夜唱7H

下一篇:中原夜市~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