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6:30:51 薰薰

瘋狂@@? PS:遙&薰a.....後面要打什麼ㄋ= =?

嗯......今天起來個大早~~~~

跟遙約好陪她回學校報2技~~~~~

然後~~我就先給它出門去吃了早餐.....

7點才從沙鹿去台中等遙.....

一早真的好冷....又還沒有太陽....

我們2個...算是瘋狂嗎?.....

忘了2人騎一台就好.....

仁德....跟龍德雖然差了一個字.....

但是地方也差了一大截......

龍德是我一個國中同學唸的高職.....

雖然也是在苗栗.....

嗚....遙....薰姐對你不好意思~~~原本要ㄑ看電影的.....

但是...可能騎車的時候腰骨頭有在去跑了....

所以座不太住...右腳也一直開始在痛....

>"< 拍謝.....

今天騎車還真的有點給它怕怕ㄉ= =

因為...風好大...有之前ㄉ事件...跌了哪一次也是照成我腰傷....

看好了....好的時候很好....痛起來真是要命的痛.....

結果...騎的怕怕的...心臟也有點悶痛....

但是....我還是要謝謝遙.....

我看到海了....通宵....

還經過了評他家的大馬路.....

要是他知道我騎哪麼遠....應該會唸我吧.....

但是我知道其實是關心我.....

^^Y

原本回來的路程還想拿手機拍通宵ㄉ煙囪.....

但是....不是很清楚說....

所以就....下次有機會吧....

下次有機會跟遙來ㄑ白沙屯(邱茂園).....

海邊...又可以玩水...去的時候遙還問說要不要去玩ㄋ.....

是想阿....可是也要夏天吧....這個天氣....

前幾年有去過@@".....

請朋友<評>帶我去的.....

懷念阿.....也都是曾經擁有過阿....

呵...朋友是一輩子的...至少不會因為....而當不成朋友....

不是嗎?....至少我跟他的定義是這樣的~~~

偶而...會出去吃飯...咦.....說到這....

我家阿傑哥哥.....ㄟ.....在哪= =?

阿借我ㄉ布袋戲要多放個10年嗎?ㄆㄆ.....

好像借我快5~6年有了說.....

所以....遙ㄟ....等你畢業.....

我們在來ㄑ....

夏天剛剛好.....你不會想扁我拉齁.....

你也累了....我們都騎了哪ㄇ久的車.....


上一篇:心~~真ㄉ難懂嗎?~~~~

下一篇:年曆^^Y

S223179251 2007-12-14 23:20:02

呵~~一定會盡量抽到有空阿~~



之前就有跟你說過了要是可以~~~



薰姐會去~~~只是是我一個人~~~



但是哪已經不重要了~~~



不是嗎?~~~一個或兩個~~~



我有空我會到~~~



到時候我們在去海邊~~去邱茂園~~~



^^y



說到政府~~現在的政府真ㄉ是夠濫的了~~~



不說這個~~這不是重點~~~



你今天~也被嚇到了~~~



記的去收驚~~~其實~我也有點被嚇到~~~



今天~也差點被車子a....到= =+



只是我們今天還是沒機會ㄑ拍貼~~~



嘆......



今天有看到海...真的很高興~~~



^^Y



感覺就離自己很近~~~

carolreals 2007-12-14 21:28:26

呵..

別太在意,

身體不舒服就別勉強,

要出去玩有的是機會,

還是趕緊把傷養好,

這樣才有多餘的體力去瘋狂,

你說是唄?

不過我學校還滿偏僻的,

要不然我們也不會有迷路的感覺,

可見爛到連政府都不想弄指標,

如果我畢業你有空的話,

我們在去看風景順便去丘茂園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