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21:53:29草苺

愛情學分

我知道你不愛我了
愛早已悄悄的離去
我還在留戀什麼呢?
明明知道心理還是有你
卻不行在回想..在去留戀
 知道這是不可以的
 

想想..真的付出好多唷..也許你一點也感受不到吧
但我真的一想到..就心理太多問號了..
 
我不怪誰..這只是一個緣分..謝謝你在我身邊
給我一個啟示..給我戀愛學分增加了~!!!
我已為我很堅強..但是原來我這摩害怕失去你
我已為我不在乎..但是原來我是真ㄉ很愛你
我已為我能改過但是原來...我就是這麼任性
任性賴著去愛你..是你讓我懂得什麼是愛



逃避不一定躲ㄉ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你可能因為某格理由而傷心難過
但你卻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