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2:15:13無憂無慮憨憨

不賭我的心

 

雨都停了天都亮了 我們還不懂
 這愛情路究竟帶我們到甚麼地方
 是要持續仍舊珍惜 還是回到原地
 如今此刻的我的確是有一點疲倦

 

 

已經好遠了 退也有一點累了
我們都不知道路多遠 走到何時才歇一歇
不如就現在吧 讓我們都停下
但是在休息後 我們還不知道繼續走的理由

 

 

 

 

 

 

 

許多樂器一竅不通

吉他也不全懂

美妙的旋律各不同

想你無盡的溫柔

 

你說你喜歡我唱歌

眼睛甜甜的望著你

抱著真心用我的方式

說愛你 我願意

 

一句月亮代表我的心

幾個和絃編織了愛情

其實很容易

伴著吉他唱出我的心意

 

一句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我的愛早已超出你的預期

其實真的愛你

一切時間證明慢慢你靠近

 

愛的音符正在撥動

旋律穿透了天空

六弦勾勒出感動

愛情不會再溜走

上一篇:純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