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5:46:01泡泡....

消失的人

消失的人

從來不說明自己消失的原因

只有讓傻傻等待的人

等待消失的人出現

只有讓傻傻的人

哭斷腸的無線等待他的出現

那消失的人真是可惡


但是我自己也是那樣的人

不說任何原因的離開

一直到看到你的照片我還是沒認出你

過了1年半了....有時候會想起你

但是再也想不起你的臉龐的模樣

所以看到照片的時候根本不會想太多

一直到某天才知道那是你阿

果然還是不討喜...我很壞後

不過祝福你真的

祝福你找到你的幸福

原來你沒有我所想的這樣想念我

原來你早已把我拋到九霄雲外去

好吧......自作多情是我ㄅ

那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