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5:41:30泡泡....

裝熟....

後.....午後正是美好的時刻

這時候電話響了

我一直以為是我媽咪打來叫我快點打掃

結果不是

是陌生人

一開口要找我

我傻眼阿................

我沒有說我是誰只是問他有什麼事情

他就說妳是那ㄍ那ㄍㄇ?

後你忘記我了喔......我心裡真的點點點

我說哈我不記得妳是誰了

他說哎唷我是那ㄍxxx阿...你高中的時候打給你

叫你來補習的那ㄍ人....跟你聊了一個小時多阿

我........真的不記得那5.6年前的事情後....拜託

他一直跟我裝熟....我真的很傻眼.....

一直裝熟的以為他真的認識我跟我很熟勒...

事實上我很想找機會掛電話.....後來我問他還有事ㄇ

他說幹嘛不想聊了喔...我說對阿....終於說掰掰了

這個人真的是很.....阿就不認識還可以拉勒....

應該不會再打來了ㄅ....

因為我不喜歡人家跟我裝熟

那樣很噁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