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2:47:00泡泡....

也許我早就該知道

蔚藍的天空 我眼底收下的風景
強烈的陽光 刺痛我的眼睛
也許我早就該發現
寧靜的空氣中
帶著一點一絲的不尋常

陰天的空間 我心的開始糾結
雨落的氣味 我心的開始跳動
也許我早就該知道
凝重的空氣中
帶著一點一絲的悲傷

當這些我以為可以拋開的過去
一幕一幕的映入眼簾裡
當這些我以為可以雨過天青的過去
一次一次的將心傷的毫無痕跡

也許我早就該知道 逃離
也許我早就該知道 迴避

你們的曖昧
屬於你們的愛情
你們的愛堅定不可自拔
只屬於你們的愛情

也許我早就應該讓自己離開
離開你們的身邊
也許我早就應該讓自己離開
離開你們的愛情

也許我早就該知道
不要期待 避免受傷害
也許我早就該知道
不要等待 避免受其害

這一刻起我決定永遠忘記
不要讓他再來靠近
將受過傷的心
徹底的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