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3:57:36泡泡....

給你的信

2003年的暑假
這時的我們並不認識
2003年的大學新鮮日記
這時的我們依舊不認識
2004年新的一年
這時的我們應該認識了

你是一個寶
會逗人開心微笑的寶
是你讓我每天有聽不完的笑話
是你讓我每天有笑不玩的微笑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的存在

我們就這樣認識成為好朋友
這一年我想我們過的很平順
凡事都會膩在一起說話談心
也許是因為想要珍惜這樣的感情
所以我們越來越在乎對方

2005年20歲生日的前幾天
我收到你親手做的卡片
我收到你送給我的禮物
我很感動說真的

*繼續下去我們永不間斷的友誼*
其實一直在我心裡在我耳裡迴盪著
但是我卻在不久後形同陌路

這原因我們都知道
也許是因為不想傷害到別人
而去傷害到你也傷到自己
那個時候真的很難受
有多希望快一點快一點放暑假
因為唯有這樣我們才見不到面
因為唯有這樣我們才能輕鬆的過日子

2005年的暑假過了
新的學期也開始了
2005年也是你20歲的生日
但是形同陌路的我們卻沒機會對你說出祝福的話語
這些日子我知道你過的還不錯也找到你的幸福
但是心中還是有一份愧疚
那些我不曾說出祝福的話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放在我的內心深處
每每當我看到你上線或是到你的網誌去看你的生活
都會在心裡暗自畫上...也許那一幅圖畫應該也是有我參與的生活
但是....................

我還是一直想要跟你說
20歲的生日快樂---欠你的祝福
你終於找到一個愛你妳愛的人----欠你的祝福

2005年到2006年沒有交集的我們
是否已經劃上句點?!
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只想說出一些我想祝福你的話

希望你可以繼續做你自己
帶給大家微笑
也帶給你自己幸福
只要你覺得這是對的事情
就放手去做
我想我會默默支持你
希望你往後的一切要加油喔!!!


也許這裡你永遠不知道
也許你永遠看不到這封信
但是希望你可以知道
至少我用心的祝福你
一定要快樂!!

-------------------------------
ㄧ個夏天一個秋天(也許那是代表我們的歌曲....但是唱的不是時候了ㄅ)
-------------------------------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