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21:01:26軒 ♥

你 們 要 我 怎 麼 說

我說我跟寶很相愛.. 很幸福

哈 ` ..

 

我打的狀態 大家都問是不是韓熙

不是他..    是寶

有人問 你們不是很相愛嗎 ?

 

我該怎麼回答.. ?

跟你們說 我現在很幸福

是不想讓你們擔心..           更不想讓你們替我操心

我不想製造出麻煩          更不想每天說自己不幸福..

 

要我怎麼回答 才能合大家的意 ?

有時候 我知道你們是真的很關心我

才會擔心我 替我操心

但我不喜歡這樣 ..      姊妹之間 不是在為彼此製造麻煩

我出事 也都會說阿..       我說沒事 ` 要你們不用擔心

就別再煩惱

 

如果我心情悶 ..   或者是怎樣的 我會說

我會讓你們知道

 

訪客 2009-06-07 13:57:36

這是我最後一次與妳聯絡
希望你能好好把握這最後一刻
跟你聊天的這段時間我很快樂
那複雜的三角關係
多虧有妳才圓滿落幕
妳教會我許多事
教會了我如何真心愛一個人
如今 我已經愛上妳了
早已知道你有男朋友
但我還未能控制自己
愛情是自由的
沒有人能約束自己
因為愛情
是多麼令人如此瘋狂
之所以說是最後一次
是因為
不想再見到妳
深怕著自己愛的無法自拔
深怕著我再犯相同的錯誤
所以我選擇了離開
離開有妳的記憶
將他鎖上 不再回想
只盼你能夠幸福
A thing of beauty is a joy forever!
我不知道你怎麼思考這件事
但我知道這件事不是妳一個人在孤軍奮戰
我知道你對這件事感到荒唐
可是他還是發生了.......
或許你已經把所有事都告訴你身邊的人
或許你希望他們幫妳一起想辦法
但我希望你能自己想
能自己思考
妳要的是什麼?
還有 不要忘了我說的
【就算世界都不讓你靠了
Don`t forget 你還有我..】

版主回應
嗯 要我怎麼回你 才合你的意

我們現在又可以說些什麼 ?

看你還想不想做朋友 我就看你想怎麼做

我都可以 .. 只要你適應的過來

我跟寶現在一切都很好
2009-06-07 14: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