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2:00:54軒 ♥

心中排行

大家期待的心中排行

這禮拜 `  又出現菈 `

第一名爆滿了菈        > / / / <

所有名次..  越前面的越重要

意思是..  像 1 . 郭老婆 ` 思老婆

這樣看 ` 郭老婆比較重要

雖然都並列 第 1

要仔細看噢 `

 

1 . 男 友 寶 ` 郭 老 婆  ` 思 老 婆 ` 藩 死 黨 ` 旻 哥 哥 ` 好 友 祥 ` 弦 姊 妹

[ 陸 佳 誠 ` 郭 家 柔 ` 陳 思 婷 ` 藩 佳 儀 ` 許 立 旻 ` 吳 易 祥 ` 王 子 弦 ]          

2 . 晴 老 婆 ` 糖 寶 貝 ` 妤 姊 妹 ` 好 友 睏 ` 姐 妹 憶 ` 醫 生 偉

[ 楊 晴 宇 ` 張 芷 婷 ` 陳 婕 妤 ` 黃 宇 良 ` 蔡 憶 文 ` 羅 志 偉 ]                     

3 . 亘 妹 妹 ` 文 女 兒 ` 胡 企 鵝 ` 帥 哥 毅 ` 朋 友 霖                         

[ 柯 俞 亘 ` 陳 宜 文 ` 胡 允 豪 ` 陳 晉 毅 ` 吳 岳 霖 ] 

4 . 搞 笑 翔 ` 帥 哥 晉 ` 惠 姊 妹 ` 朋 友 達                           

[ 廖 翊 翔 ` 郭 晉 塘 ` 郭 佳 慧 ` 張 宏 達 ]

5 . 萱 姊 妹 ` 儀 姊 妹 ` 易 姊 妹 ` 宇 姊 妹            

[ 李 韋 萱 ` 蔡 曉 儀 ` 翁 易 新 ` 朱 宇 婷 ]

6 . 鈞 姊 妹 ` 伶 姊 妹 ` 珮 姊 妹 ` 蓁 姐 妹 ` 安 姊 妹                                 

[ 王 筱 鈞 ` 黃 伶 惟 ` 徐 珮 璇 ` 何 佩 蓁 ` 張 傑 安 ]   

7 . 朋 友 喻 ` 以 姊 妹 ` 瑋 姊 妹                      

[ 鄭 喻 鴻 ` 林 家 以 ` 李 瑋 婷 ]

8 . 戴 碩 峰 ` 詹 季 安 `  朋 友 鴻                          

[ 戴 存 毅 ` 詹 季 安 ` 李 庚 鴻 ]

9 . 朋 友 奕 ` 昕 弟 弟 ` 朋 友 彰 ` 朋 友 甯 

[ 沈 奕 安 ` 林 昕 毅 ` 陳 韋 彰 ` 彭 郁 甯 ]

1 0 . 娃 姊 妹 ` 朋 友 瑋

 [ 宋 婉卉 ` 張 宸 瑋 ] 

1 2 . 筑 姊 妹 ` 緯 市 長                                                        

[ 葉 宇 筑 ` 周 緯 融 ]   

1 3 . 陳 家 偉 ` 張 家 瑋 ` 鍾 柏 昱                                       

[ 陳 家 偉 ` 張 家 瑋 ` 鍾 柏 昱 ]

 

 

 

寶 ˇ 你 是 第 一 噎 !

 

柔 ˇ 你 跌 了 下來           在 加 油 點 捌 !

 

思 ˇ 老 婆 ..      我 愛 妳 !

 

藩 ˇ 你 往 前 了 噎 ..          撐 下 去 押 !

 

哥 ˇ 你 對 我 來 說 ..        越 來 越 重 要 了

 

祥 ˇ 雖 然. . 前 一 陣 子 有 段 誤 會       但 .. 現 在 解 開 啦

我 們 還 是 一 樣 [ 知 心 朋 友 ]

 

弦 ˇ 我 們 要 一 直 好 下 去

 

晴 ˇ 老 婆 ....         你 有 變 開 朗 噎 !      牌..好玩嘛..

有 不 會 的 ` 不 懂 得   在 來 找 我 ..       宜 文 剛 學 會 ..   整 天 就 只 想 著 打 牌              呵 `

 

文 ˇ 你 現 在 一 起 想 的 牌 捌 ..    剛 學 會   就 玩 瘋 了

每 節 下 課   我 都 陪 你 玩    午 休 ` 打 掃          就 沒 辦 法 了

 

亘 ˇ 妹 ! 戴 存 毅 還 有 在 欺 負 你 嘛 ..    要 是 還 有     在 來 跟 我 說

他 上 次 被 我 打 的 好 慘 ..

 

偉 ˇ 午 休 那 攤 ..   在 繼 續 打           我 們 在 讓 康 連 輸

 你 這 醫 生 ..   真 的 對 我 很 好    卸 卸 !

 

憶 ˇ 你 好 勵 害 押 !        升 到 第 二  0 . 0

 

霖 ˇ 你 升 到 第 三 噎 !

 

達 ˇ 往 上 升 了..  持 續 下 去 押

 

鴻 ˇ 你 出 現 在 我 心 中 排 行 了        你 要 好 好 撐 下 去 !

 

 

 

 

累 死 了 ! 0 . 0         要 留 言 噢 `              卸   卸   !

鬼♀妹↗ 2009-03-14 15:57:44


我等

版主回應
摁 ! 2009-03-14 16:58:42
鬼♀妹↗ 2009-03-11 19:36:45

我是物質不變
停留前十
呵呵

版主回應


等我有空.. 一次全都動位
2009-03-12 06:47:14
2009-03-09 22:32:29

妹~~ 我只有喝酒而已押

版主回應
我沒說  就表示可以噢 ! ?

我沒說就表示不行 !

你要我連你喝的酒  我也要限定範圍是捌 ! ?
2009-03-10 15: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