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20:55:02軒 ♥

瑞柑國民小學

我在肆年級要升伍年級的那暑假

從瑞柑 ` 轉到碇內

瑞柑國小.. 人不多  老師加學生

絕不超過.. 1 5 0  人

老師我一定每個都可以打出來 !

 

我們這學校..  是 [ 小 ] 學校

各年級教室..  各一班

這學校 只有六間各班教室

一年忠班                                                             

二年忠班

三年忠班

四年忠班

五年忠班

六年忠班

 

沒了 !

六間各班教室..

還有 ` 美勞教室..  在二年忠班旁邊

合作社.. [ 放雜物的 ]  在三年忠班旁邊

視聽教室..   在合作社旁邊

圖書室..  在視聽教室旁邊

辦公室..  在圖書是旁邊

校長室..  在辦公室旁邊

在來 ` 川堂

在過來.. 保健中心

電腦教室..  在保健中心旁邊

禮堂..  在電腦教室旁邊

一年忠班到六年忠班的位子..

沒什麼好說的..

還有 ` 生態 ` 風雲走廊 ` 中庭 ` 在二樓的操場

每個禮拜二..  早自習.. 捌點鐘響        六個班 在教室門口外整隊

去後山 爬山

爬慣了..     不怎麼累

 

全班.. 2 7 個

我轉來前 是 2 5 個 !

盧志杰 ` 郭泰鈞

這兩個 我認識 !

盧志杰 是在我們三年級轉來的

他剛來的時候..  超 [ 跩 ] !

全班都看他不順眼

結果 ` 那只是表面上 !      他跟女生相處的不錯

他 ˇ 跟我 ` 方昱城   這同個社區

方昱誠住 B 棟

我跟盧志杰住 C 棟

少遇見..   三個都悶在家裡 

 

死郭泰鈞 !

提到他 就 氣 !

他在我們四年級轉來的

他 ` 超難搞定的 !

班上 ` 女生 老師最信任我 

所以 ˇ 每次座位..  他都坐我旁邊 !

也是因為 ` 全班我最兇 

好幾次 ` 在上科任老師的課

他嘴巴 閉不起來       我根本無法抄筆記

我就說 [ 能不能閉嘴..我要抄筆記 ]

他看了我一下 就繼續

我口氣就不是很好的說

[ 在 吵 ! 低 能 噢 ! ]

他頂 [ 怎樣 ! 我就低能 ` 來打我阿 ]

他旁邊的同學就說

[ 楊雨軒不好惹阿 ! 新來的..  學會看臉色點 ]

我沒那耐性      

我 直 接 灌 他 背

他站起來 `  罵三字經 !

我也站起來..  拍桌子

科任老師停了下來

問 [ 你們在幹嘛 ! 現在在上課欸 ! ]

班導看到  把我跟他叫出去

他被老師唸完

老師要他先進去

我也跟著走.. 老師把我叫下來

說 [ 雨 軒 ~ 別這麼兇..你是女生 ! 他 ` 就是因為 不好管

老師信任你 ` 相信你 ` 才把他掉到你旁邊坐 ]

老師都這麼說了..       我能怎麼做

這次 ` 我跟方昱城要全班的姓名座號

陳仲軒回來了..

很久沒看到他了 `

應該沒什麼變捌

最後一號..

那男的 ! 我連他的名子都沒聽過 !         >   <

現在全班 2 5 個

我在 2 2 號

現在 變成 2 7 個

扣到那一個 我連他的名子我都沒聽過的

剩 2 6 個

我要來排心中排行了

 

 

1 . 許瑀蘋     [ 相處了 7 年..  認識了 9 年 ]

2 . 何愛琳     [ 傻傻的 ` 傻的可愛 ]

3 . 蘇聖能     [ 總是跟我們 相處的很好 ]

4 . 劉子瑄     [ 體育超好的  >  < ]

5 . 方昱城     [ 你很帥..  滿意了捌 ` 總是說自己是  大  帥  哥  ]

6 . 劉浩晟     [ 相處了 7 年..  認識了 1 0 年 ]   從幼幼班開始就認識了  ` 又在同一個補習班 相處了好幾年

7 . 許皓凱 [ 嘴 ` 超厲害的..  說話速度快到一個不行 ! 0 . 0 ]

8 . 許柏凱     [ 他的行為常常都怪怪的 ` 我好幾次在觀察他 他看到我在觀察他 他就會不停的一直傻笑 ]

9 . 盧志杰     [ 跟女生相處的很好..被女生打  總是笑笑的 ]

 

其它的 ` 跟他們不好捌..

我現在還記得 `

 

每次打掃         我就會故意去欺負蘇聖能

他總是拿著一枝掃把   在教室晃來晃去

我們當時..教室的地板 ` 是和室的那種地板

很滑 ` 進教室要拖鞋子..  

我會背後突擊..

蘇聖能就會發現是我

我就會去找瑀蘋求救

可是 ! 方昱城啦 ! 都擋我的路

把我的路堵住     我就被逮到啦

我就會反過來..去追打方昱城

好幾次 ` 我們都差點滑倒..  

你給我記住 !

你還說過 [ 君子動口 不動手 ]

你 ` 有次換座位  你做我對面

我旁邊是郭伃安  老師就說什麼..要你調到我旁邊坐       ˋ ˊ

每次考試..  你都鬧我 !   你還說什麼 [ 君子動口 ` 不動手 ]

你鬧我 ! 我打你 ! 你就要吐口水

因為 ` 動口 不動手..

你給我記住 ` ] ]

 

找時間..我們約出來玩押 !

找星期日..你們的手機 ` 個人資料 我都還在

我會在找時間 跟你們聯絡 !

 

上一篇:領來的

下一篇:比賽

xxx 2009-12-24 20:41:31

那些話不是方玉城打的吧!

我記的是...郭伃安他姐寫的(仿冒方玉城)

鬼♀妹↗ 2009-03-11 18:56:38

先生(小姐)
打錯
不行喔
笑...
嘴巴大
不要笑死喔
要看醫生嘿

版主回應
摁 ! 2009-03-11 19:30:15
♀ 孟 ★ 2009-03-08 16:44:01

上面的是誰! ?
好奇問一下而已
可以不回答

版主回應
不認識 2009-03-08 17: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