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20:26:43軒 ♥

伍 零 捌 班 ˇ

欸 ˇ 你們班的女生 別 太 超 過 !

今天..下午第一二節上體育

第一節課男生在打躲避

女生在玩自己的

後來..老師要我們過去討論園遊會的事情

聊不到幾分鐘

5 0 8 的女老師走過來

跟我們老師哈啦打屁

我就跟老師說

[ 不然我們跟他們打 , 女生跟女生 男生跟男生 ]

老師就馬上問那女老師

後來..老師說.. [ 男 生 集 合 ~ 女 生 上 場 ]

女生走過去..男生去找老師

結果..出來的竟然是男生

吼 ! 是男生先打 ~

 

 

寶寶要我幫他裝水

宜文就陪我去

裝完..我就走ˇ宜文就跟著走

我們去找 5 0 8 老師

他們班的女生在練排球

後來..我就說 [ 老 師 ~ 你們班女生 不跟我們打嘛 ! ? ]

老師說 [ 噢 ˇ 好 !  再 等 三 分 鐘 ]

 

後來..男生打完了

我們班女生ˇ想說..五年級而已    [ 放 水 捌 ~ ]

我們在場上等了 3 分鐘多

他們老師走出來說 [ 我們班女生不想打

他們很怕痛 ! ]

我們班女生..聽了 超 火 的 !

老師知道..我們心情很不好 ~

老師就跟他們班老師說 [ 不只你們班女生怕

我們班的也很怕阿 ~ ]

後來..他們老師又走回去活動中心

等了快一分鐘

出來了兩到三個 不敢走下樓梯

我們班的女生..宇婷ˇ宜文ˇ思婷

大喊..他們心中的不怨

 

我接到好幾球

他們對方都把我的衣服弄髒了

我接到球     就先看一下我的衣服

我的衣服髒了..我就瞪她們

我使出力氣    指甲就很容易刮到球

球就會變彈地 !

 

裡面有一個女的 ~

不知道跟老師說了什麼

老師竟然衝進去場上

把那女生抓起來

後來..宇婷就對我說

[ 目 標 就 她 ! ]

我就傳下去 ~

我們拿到球..就丟她 !

 

我們打完..雖然是贏了

她們輸了..可是我們心情ˇ臉色

比她們 [ 差 ] !

 

他們班女生接到球

就開心的跟什麼依樣

打死我們這一個人

又怎樣 ! ?

跟瘋子一樣`

 

那個剛剛被老師抓的那女的

跟一個女的在說話

我好剛好的..從他們中間走過去

他們中間 距離不是說很近

那女的就很大聲的說

[ 我 以 為 六 年 級 的 女 生 多 嗆 呢 ` ]

很不削的口氣 !

我聽了                      好 氣 ! 好 氣 ! 好 氣 !

走過去我們班那群女生

跟她們說

她們也都很氣

我跟宇婷就說..

走`帶妳們去活動中心

看是哪一個

一進去..就聽到她在發瘋的聲音 !

 

我們一群女生就說..  走菈 `

頂多 放 學 [ 賭 ] 她 !

要是..放學賭不到

星期一         就來 [ 喬 ]

 

 

上課..最後一節課  社會課

老師在講他

 

心情夠差 !

林昕毅..坐我旁邊 一 叫 叫 叫 ~

一直說什麼...我的課本不見了

老師就說 [ 跟楊雨軒看ㄚ ! 這你最爽 ~ ]

我根本沒力氣..打他

我早就趴在桌上

老師又說 [ 那..跟陳宜文看阿 ! ]

宜文..很激動的 極力反對 !

後來..老師就說 [ 好菈 ` 去跟吳昌豪看拉 ]

他..還不走 一直待在位子上   碎碎念 ~

我就撐的...爬起來

使出目前最大的力氣

把他推走.. 說 [ 趕快去菈 ` ]

他真的有夠吵的

 

後來..羅志偉看的出來

我心情不好

我們就討論起來     那女的

羅志偉還說...那女的

裝什麼心臟病 !

 

 

今天那女的嗆我四次

一開始..我們發第二球

韋婕發的` 她就說

[ 那肥女的球..我才不敢接呢 ]

後來`他又說

[ 外場的..好嫩噢 ! ]

還有`我聽到的

[ 我還以為六年級的女生 很嗆 ]

又有一次..

宇婷兩次連攻她

第一次..她被嚇到了

第二次..差點中..可是她閃開

她就說 [ 哈 哈 哈 ` 沒打中 ]

 

 

 

她死定了她 !

 

 

 

 

 

 

上一篇:受 傷 ˇ

下一篇:心中排行ˇ

鬼♀妹↗ 2009-02-22 12:54:31


我靜量打小兵
報不報頭我就不知道了
我機會贏
我就盡力

版主回應
好 `

爆頭 只針對一個白目的小小學妹

到時候..再跟你說
2009-02-22 13:58:54
鬼♀妹↗ 2009-02-22 10:41:55

嗯~
不電他們
我不姓彭

版主回應
下禮拜五

你就外場`

電死他們..

記住`你跟宇婷不要一直攻主將

那他們爆頭.. 哭 死 !

就算我們輸 也沒關係
2009-02-22 11:25:48
鬼♀妹↗ 2009-02-21 11:30:01

如果我又去
第一個瞄他
死賤嘴
星期一
幫你橋

版主回應
鬼妹`

我跟宇婷聰明的很

跟兩班老師 [ 喬 ] 好了

這禮拜`你請假 [ 可 惜 ]

下禮拜`電死她們 ~
2009-02-21 15: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