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5:52:58軒 ♥

戀空★

如果那他我沒遇見你
我想
我就不會感到如此痛苦



但是
如果我沒遇見你
我也不會知道
那麼幸福的心情






如果那天 我沒遇見你


我想 我就不會感到
如此痛苦

如此悲傷

如此難過

如此令人悲從中來了









但是 如果我沒遇見你
我也不會知道

那麼歡愉

那麼溫柔

那麼相愛

那麼溫暖

那麼幸福的心情了

                       








                       忍著淚水的我
                     今天 依舊仰望著天空

                      仰望著天空

上一篇:可能哪天

下一篇: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