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0:47:14奶嘴♡

給我好臉色看!!

期待禮拜六,





我要去我要去喇,





我媽還說考慮,





亨,臭哥會要陪我去,





【超亮飛利浦】,謝寶 —口—





哪有哪有 你很暗 XD,





還好哥有良心,要陪我去,





太好了,我最愛臭哥了 ><",





最好是可以給我去,





否則 , (我也沒輒)XD,





應該是百分之99可以





只差天氣要好,好像6月快底時,





會天氣不好喔 ?





老天爺 那天別生氣 ,





給你糖 不要生氣喔 !!





給我好臉色看 我要大晴天 ^^





我要我要 我要可以去 阿母





希望你那天筋沒ㄆㄚ到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