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1:45:21奶嘴♡

很開心:)

整天很無聊 





結果,下午跟兩個表阿姨去豐原逛,





喔 ~ 怎個就是開心,





我阿母在我們去大甲坐豐原客運,





太幸運了,一到司機就說:(可以上車了)





太好了 , 不過 做了20分鐘吧 ?





開始噴雨 到了豐原 下車之後 走了沒幾分鐘





哇 ~ 嘩啦啦啦啦 傾盆大雨阿 ~ (超大)





結果3個ㄚ花,就跑去冰果店 外面下大雨 打雷





我們在吃【 刨冰 】 =      = *





呵呵,要出去 整身濕 很濕 ,





來豐原 居然跑去逛 『A+1』 <冏>





又去好多間試衣服 哇好多間好愛好愛 :)





但是我買一件而已 有買一雙鞋子 結果我看到





【playboy】愛鞋 ><"





我阿姆來載我們時 我一直唸 ,





他就說,





【好好讀書,有經濟能力自己要買啥都可以】



                         是嗎?





晚餐    當然是   麥當當 ,





點餐很龜毛,





我們  薯條加大

    可樂去冰

    單點一個1號餐的漢堡

    可樂 5號餐的勁蠟雞腿堡 加大



                       【 謝謝 】







吃的好趕 我媽要載咯   —口—







後來我們又去清水休息站 有無聊到 = ="





不過 看到好多情侶 大馬路上 就開始【!@#$%】





傻眼傻眼,我媽沿路叫, 





第一句 :【現在的小孩吼~】



弟二句 :【喔我看不下去了~】



弟三句 :【大家都說 你老了~】




                 『XD』






後回家又打麻將   很開心 :)







我愛今天 我很愛  =))




















          【  Today is happyday  】ˇ
 
  



,是我[S&#65 2007-06-24 16:54:40

-口-
赫菈..攏阿捏..

嘿嘿嘿..等我見到妳就...* [嘿嘿嘿]
XD

版主回應
你不是不想見我
都不跟我去
給你當個&quot飛利浦&quot也不錯XD
你嫌自己太亮阿
不會喇 你很暗 哈哈
不想見到你了喇 同協 ~
祈禱不要同班 亨 ˊˋ
(都是開玩笑喇...)
—口— 恕我無罪 ,
2007-06-24 2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