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6:22:46奶嘴♡

UFO裡面其中一個冒充

昨天 我和羽辰回苑裡找老師



結果 那個老師 居然說下午才會到家



整個ful 都降到谷底 ,



專程去哪裡 就是想看看你的而已



早知道 我們就馬上飆去大甲 ,



苑裡一點都不熱鬧,去一間和一年甲班同老闆的店



那個漂漂的姐姐就問我 怎會逛苑裡,



原來他也是知道那裡小 不好逛 不熱鬧 XD



只是我是路痴 結果午餐又去那間我最痛恨的店


補一句( 遇 到 曾 小 程 ) 他傻眼,

原因 .. 我國二時 也是去那找老師 ,



我剛買的新手機 整整4天而已 就因為接一通電話



跑去廁所接 一出來 我上個廁所 連我的手機都一起進到馬桶裡



他還真是可憐  , 結果 → 當然是壞掉 ˊˋ



夠無言 — 口 —  XD  ~



後來逛去買一件衣服 是羽辰逼我買的 他自己也有買 ,



這衣服太令我出乎意料了 他居然買一件 龐克的 ?



襯衫 然後打個領帶 ˊˇˋ 他是鄭羽辰嗎 ?



好像不是 應該是UFO裡面其中一個冒充的 !! 一定是!!



搞什麼 我一點就回來了 10點出去 1點回來 ..史上第一快



在那個公車亭 我就打給臭寶 他在騎ㄅㄨ吧 我猜ˇ



那麼多風聲 結果整個話題是 問一下 對方就說 【是喔】*



傻眼 那個臭寶 就不能多說一點阿  亨ˊˋ  ~



每天都那麼好命 我很怕7/1我們去不成 我出去好多次了 



平均10天 出去一次 =     = *  "



我很想臭寶 很想看到他 很想直接飛去 很想趕快直接親口告訴你



【 我做得到 ok ? 我是女生 奇怪的女生   ˊˇˋ】!!



就要畢業了 我也再準備要去打工 不過都要請滿16的(我們這裡喇)



結果我就去我阿姨那邊幫忙弄電子的 多多少少會賺點 等手機 ,



我那可惡的媽媽 說我自己賺自己買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都不鳥我



算了 我自己吧 我在弄公共電話打給寶就好 (習慣了) "



好了 我囉唆一大堆了  酸 ~ 臭宝又失蹤一天了 ..



應該是要說 我沒有通訊的東西可以給他連絡到我 XD~



我是正牌的!!! 2007-06-21 00:06:21

我在這裡正式提出告訴
我要告你誹謗!!!
我明明是正牌的ET
竟敢說我是冒充的!?
大膽刁民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槍斃掉喔!!!
JUST KID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