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6:18:30☺_湘*;: ܤ

『♥』變態二人組 * 〞

昨天有兩個變態一值在看變態的圖片 = " = 剛開始號呆變態 他複製一個網址給我看 @ * @" 我問他恐撲恐怖... 他說 還好 = " = 結果我一看 ... 看完我的玻璃平破掉了 ... 因為我ㄘㄨㄚ一跳* 撲小心碰到杯子 就摔破了 ... 之後我傳給麻糬 .. 他看撲到* 可是他又去看裡面的圖片 = " = 隻後號呆變態 跟麻糬變態 一直複製怪怪的圖片給我看 @@" 號呆說 我注定一輩子要收驚.. 我就說 他注定一輩子 要當變態 .. 麻糬說 我要長看這些圖片... 之後他自己狀態打說 看了很多撲營養的圖片 ... 自己愛看 又罵了自己 他真的是個怪怪的變態 = ˇ =" 還有他們兩個 很有默契哦.. 他們說了 [ 我要多看這些圖片 以後就撲會怕了 ] 他們倆真的很怪 ... 昨天押 我到2點多還睡撲著... 在床上翻來翻去的* 一值在想電腦上那些鬼.. 還有怪怪的圖片? 一直幻想 他如果跑出來怎麼辦? 到個4點多才睡 ... 今天10點就爬起床了 = " = 之後頭就好痛哦 [!] 都是變態害的 .... 以後我要嚇他們 ... XD
麻糬;* 2007-06-18 14:04:41

什么什么變態= =
那是你不太正常
我朋友看了還說比較噁心的給他看
你看看是誰比較不正常
本來就是要多看
心臟才會強壯壯
我睡前也會想那些照片耶
不過我還是一下子就睡著了
哈哈哈XDDDDDDD

版主回應
你真的是根本變態 = &quot =
至於你朋友嗎 ~ 他是因為好奇 *
你是好奇過度變成變態 ....
我心臟崇小就很好摟 .. [ 只是撲感完設施 ]
哈哈 XD 我麻麻說撲要強迫自己 = ˇ =&quot
我晚上是因為我很會幻想嗎 ~
所以才睡撲著的阿 :p
2007-06-18 2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