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12:47:17∮ °◦ Boo 

開始新的生活

有時候在想高中三年我是快樂的過還是活在悲傷中度過呢?!

 

我真的搞不太懂...

 

因為太相信他人..

 

反而受傷的人是自己...

 

往往不知對方再想甚麼...

 

有的時候想訴苦找不到人...

 

想哭的時候後希望有人能安慰我...

 

我看這些是我幻想出來的吧!!

 

因為捰高中三年都是單獨一個人的時候較多...

 

同學只是需要的時候才會想起我!!

 

其他的事情...也只會把我晾在一旁當備用而已....

三年過去了..我該拋開這些回憶了..

我要忘了這三年的苦與淚....

 

新的生活開始...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悶!!

下一篇:來我家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