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07:18:48屁 ω 傻妹 ▫

 小聚會 ═★

期待已久的聚會終於到來。

之前我還很任性的盧芳姊要一起聚會

沒想到那麼快就實現我的願望

本來想說去烤肉,不過礙在颱風要來不方便

所以大家決定買火鍋料到芳姊愛的小窩吃火鍋。

.........................................................

可是到最後只有我和娃到芳姊吃。

因為,

小靜他老母叫他颱風天不要出門會危險

雖然很遺憾,但那也是為了他的安全著想 ~

而小君是太累了,所以就沒有要去 !!

至於得哥呢...

因為他要顧晚班,所以沒辦法跟我們Happy

不過他說他也不想妨礙我們這些『小騷貨』聚會


下班一到芳姊、得哥愛的小屋後,

那怎個感覺就只有 溫暖、溫馨 而已..

陽台還可以看夜景,超級浪漫

雖然小小的,但兩個人住起來特別甜蜜^^

是我夢寐以求的..

而且我和娃娃是她們第一個房客唷 ..



再來開始準備火鍋的材料..

首先芳姊準備湯頭跟火鍋料,

我是幫忙洗菜,而娃是幫忙擺盤。

雖然有點手忙腳亂 ‥

但還是很迅速的搞定,《因為我們是金牌員工》



3個人在夏天裡的颱風天吃火鍋,整個就很有Full 〞

每個人就像難民一樣 狼吞虎嚥.. 是有沒有很餓?

當然最後只有撐死的份..飽到一個極限 !!

娃娃一聽到音樂節奏,竟給我跳起瘦身操、怎個就很想 揍他‘


再結尾時,芳姐還很貼心的煮了一份要帶去帥勁給得哥吃

娶到這種老婆 真是上輩子燒好香 .. 哈哈